大安信義

【台北信義美食】君悅酒店「Ziga Zaga」30年如一日的道地義式料理餐廳,歷久彌新的經典菜色佐Live樂團曼妙歌聲,沒喝酒都會令人沉醉的夜晚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1

本文更新日期:2019-03-05

(2019.02)台北老字號義大利餐廳「Ziga Zaga」以空運食材及傳統烹煮手法,近30年來一直是眾多老饕心中最道地的義式料理代表,再加上出色的Live樂團表演,”一餐雙享”讓我們這次的用餐經驗十分滿意。=>立即訂位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1

=>【義式料理推薦】50家餐廳懶人包
=>【信義美食推薦】70家餐廳懶人包

 

君悅酒店「Ziga Zaga義大利餐廳」環境

君悅酒店裡的餐廳在信義區的高級美食餐廳中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如: 鼎鼎大名的「凱菲屋」和「彩日本料理」、米其林推薦「寶艾西餐廳」、融合大中華精髓的「雲錦中餐廳」、歌手現場表演的「Ziga Zaga義大利餐廳」、鋼琴演奏的「茶苑」下午茶等。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2

 

歐式挑高的大廳與金碧輝煌的手扶梯造景,讓人一走進來就感受到五星級酒店的尊榮氣勢。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3

 

位於2樓的「Ziga Zaga」則是以簡約的設計呈現低調奢華的風情。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4

 

走進「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彷彿進入另一個絢麗燦爛的世界。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5

 

小舞台的spotlight投射在樂器上,來之前就聽說「Ziga Zaga」的Live樂團非常棒,所以相當期待今晚的演出。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

 

金碧輝煌的吧檯一整個霸氣外露、氣勢非凡。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6

 

中央除了一般座位,有三兩好友聚餐最愛的半圓形沙發座。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7

 

「Ziga Zaga」的座位多元,還有可開小型Party的多人長桌。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1

 

側邊緊鄰松壽路與市府路的名人巷是半開放式包廂,經由大面積窗戶穿透夜晚燈光下的翠綠行道樹,讓餐廳多了綠意與靜謐氛圍。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8

 

對比窗外的車水馬龍、光影流淌,餐廳包廂內寧靜舒適的座位與柔美的燈光,絕對是倆人約會NO.1首選。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09

 

「Ziga Zaga」的宵夜場以酒吧為主,走道另一側是高腳椅的吧檯。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0

 

有背景加持的王者沙發座,襯托出宛如明星名媛般氣場,因此成為搶手的熱門打卡席。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2

 

副主廚說「Ziga Zaga」的精神象徵就是這個特別訂製的獅頭造型烤爐”真理之口”,靈感來自於電影羅馬假期中男女主角互探對方真誠的著名景點。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3

 

餐廳內的Pizza、麵包等皆出自於此,據說爐內溫度瞬間可達400 度高溫,是對廚師技巧與火候掌控的大考驗。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4

 

開放式廚房也餐廳特色,整潔度、食材、烹調、擺盤等過程全都一覽無遺。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5

 

君悅酒店「Ziga Zaga義大利餐廳」餐點

這個想點、那個也想點,但眼大肚皮小、聚餐人數少時總是難以抉擇嗎?『義式精選開胃集』$1380解決和Alice一樣有單餐選擇困難症的女生困惱XD =>立即訂位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9

 

集結五道菜精華的『義式精選開胃集』,先以繽紛色彩吸睛、再以五花八門的道地義式開胃菜收買人心。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0

 

『蕃茄瑪札瑞拉乳酪』是「Ziga Zaga」的限量款沙拉,主廚嚴選食材且講究鮮度,每周僅空運少量的新鮮瑪札瑞拉水牛乳酪,賣完只能等下周。頂級的起司球乳味芳香、濕潤柔軟有彈性,簡單搭配蕃茄、陳年巴薩米可醋就很可口。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1

 

西芹醬汁畫龍點睛的『義式海鮮沙拉』也是大有來頭。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2

 

除了干貝、鮮蝦、花枝等豐盛海鮮,加了台灣罕見但在歐洲被稱爲蔬菜之皇的朝鮮薊,更讓沙拉增色不少。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3

 

許多客人來「Ziga Zaga」必點招牌的『什錦冷肉盤』。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4

 

鹹香的帕瑪火腿、義式香腸薩拉米等熟食冷肉,與醃漬蔬菜交織出營養不膩的綜合沙拉。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5

 

再來是爽脆的『水耕生菜沙拉』,蔬菜、杏桃果乾、堅果搭配酸甜的葡萄醋醬汁,清爽開胃。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6

 

麵衣酥脆、花枝Q彈的『酥炸花枝圈』沾微辣番茄醬,以熱食重口味創造『義式精選開胃集』差異化亮點。「Ziga Zaga」非常用心,五種開胃菜各展特色,連醬汁都精心設計不重複。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7

 

打頭陣的拼盤很厲害,主食也不遑多讓!看似平凡的『手作馬鈴薯蓉麵疙瘩、透抽干貝、淡辣味番茄醬汁、櫛瓜薄荷』$780是當天最讓我們驚豔的菜色。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8

 

首先,滿滿的干貝、透抽與櫛瓜份量加起來超過麵疙瘩,根本該說是主菜(海鮮盤)而非主食(義大利麵)。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29

 

通常只出現一顆的大干貝,在君悅義式餐廳一次給了四五顆,鮮甜嫩口、份量足讓干貝控吃個過癮。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0

 

最令人意猶未盡的是廚師手作麵疙瘩!「Ziga Zaga」的麵疙瘩吃得出馬鈴薯泥的鬆軟、略帶彈性與嚼勁,超級好吃,截然不同坊間純麵糰或加了粉的類芋圓口感,是我們目前吃過最棒的麵疙瘩。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1

 

呂副主廚推薦的『米蘭式精燉澳洲犢牛膝、香芹鮮橙皮碎、番紅花燉飯』$1080是盤據「Ziga Zaga」人氣排行版多年的長青主菜。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2

 

以義大利餐廳三寶之一的獨門醬汁熬煮的燴牛膝髓香豐潤、富含膠質,因飽吸醬汁與香料精華而濃香入味;經精確火候與長時間燉煮而軟嫩,無須刀子用叉子稍微一劃就骨肉分離。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3

 

牛膝與金黃鮮豔番紅花燉飯的組合是米蘭經典料理,被起司包覆且米心略帶硬度的米飯,讓香氣撲鼻的燉飯更具義式風情。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4

 

「Ziga Zaga」的壓軸甜點一出場也是氣勢驚人。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5

 

加了大量香草籽的『香草奶酪』,散發淡淡天然香草芳香、奶味濃郁,口感軟滑綿密,是義大利常見的飯後甜點。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7

 

『香檸塔』以輕盈的義式蛋白霜,讓酸甜的檸檬內餡更加圓潤清甜,配上酥香塔皮,展現多層次的美妙融合。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8

 

莓果風味的『起司蛋糕』酸香清爽,口感柔滑綿密、濕潤不膩。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9

 

「Ziga Zaga」的廚師維持一貫用料不手軟的豪邁,『時令鮮果盤』一次給了十種水果:櫻桃、草莓、百香果、楊桃、葡萄、蓮霧、鳳梨、芭樂、蘋果、西瓜…是一種季節水果全部端上桌的概念XD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36

 

甜點上桌的同時,今晚另一個期待的重點也揭開序幕,每日晚間 9 點 Jammer樂團的現場表演是「Ziga Zaga」的重磅推薦。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

 

樂團表演的經典西洋歌曲融合搖滾、拉丁、抒情等多重曲風,尤其女主唱的聲線實在太迷人了~~讓饕家品嘗美食饗宴時,擁有雙倍尊寵的音樂薰陶。

 

樂團擅長與觀眾互動營造熱鬧氣氛,當天剛好有人幫朋友安排生日驚喜,相信絕對讓壽星留下難忘回憶。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17

 

謝謝君悅酒店招待,「Ziga Zaga」的義式料理除了無可挑剔的經典美味,更以誠意份量擺脫五星級飯店料少價高的刻板印象,加上樂團現場表演的搖擺魅力,推薦給愛好美食美酒與音樂饗宴的質感饕客。

信義美食-ziga zaga君悅酒店義大利餐廳

 

台北君悅酒店(TAIPEI GRAND HYATT) 「Ziga Zaga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號2樓
電話:02-2720-1230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宵夜21:30~01:00(週一休)
(「Ziga Zaga」菜單:=>單點=>超值午間套菜=>晚間套餐)

Ziga Zaga官網
→ 線上訂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