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同松山

【台北松山美食】「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充滿愛與溫度的”5心級”美味

台北松山美食-羽樂歐陸料理01

本文更新日期:2021-02-21

(2020.01)「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以美食療癒人心、以愛傳遞溫暖,是松山區或捷運小巨蛋站附近約會、慶生、聚餐的牛排餐酒館推薦。來過一次,你會感受到真情款待,並如英文店名Ulove般愛上這家餐廳。

=>【台北餐酒館推薦】30家Bistro小酒館懶人包
=>【台北牛排推薦】45家台北牛排西餐懶人包

 

「羽樂Ulove歐陸創意料理」環境

位於南京東路&光復北路口的「羽樂」,老闆是Alice很喜歡的女星林依晨弟弟Marc,餐廳和”0負評女神”一樣口碑極佳,在Google獲得近千則平均4.7分的超高分評價。

 

門口漂亮的夢幻花牆是許多網美、情侶、閨蜜留下打卡足跡的第一站。

 

餐廳貼心設有等候區,從命名就可以看出品牌的自我期許:羽樂源自時尚曬娃老爸Marc寶貝女兒的名字,相對應的英文名U-LOVE,則希望賓客用餐後會愛上它。

 

「羽樂」雖僅開幕兩年,但前身是Marc餐飲創始店:經營5年的「維一義大利麵UNIQUE PASTA」,除了料理更多元精采,餐廳在環境、服務等面項的規劃上也是進階版概念XD

 

由於念念不忘法國留學時Bistronomy(風味小酒館)的溫馨舒適體驗,因此想與台灣朋友分享這種”新食尚”。餐廳中央是可彈性調整人數的一般方桌。

台北松山美食-羽樂歐陸料理

 

左側是一間間卡式座位小包廂,放下長布簾就是隱密的私人空間。

台北松山美食-羽樂歐陸料理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最特別的空間是可容納20人的大包廂,慶生Party、家族聚會、公司餐敘、謝師宴都合

 

也能將這間以毛玻璃拉門隔出的包廂,打通成一個80人的專屬包場。

 

「羽樂」的開放式廚房,把乾淨到閃亮亮的環境、廚師衛生烹調過程全都一覽無遺,展現在客人眼前。

 

「羽樂Ulove歐陸創意料理」套餐

來「羽樂」用餐,推薦選高C/P值的雙人套餐,任選雙主餐加價$598可以半價升級價值$1,188的麵包、羽樂小點、開胃小點、甜點、飲料各2份。=>完整菜單

 

羽樂雙人套餐的開場餐點十分豐富,麵包、沙拉、炸物、開胃菜…每道都讓人感到滿滿誠意。

 

首先,『紅酒燉田螺』是店家免費贈送的前菜,一開始就以美食小驚喜撫慰饕客。

 

燉煮軟嫩的田螺飽吸醬汁精華並散濃郁香氣,招待的餐點也絲毫不馬虎。

 

希望客人吃得安心、吃得快樂!並留下快樂難忘的饗食體驗,因此處處講究,專程請五星級飯店主廚客制的『國賓飯店麵包』是雙人套餐的亮點。

 

外微酥內柔軟的熱騰騰麵包,中間抹上主廚特製的微甜奶油醬,令人毫無抵抗力立馬嗑光,店長看我們迅速掃盤,暖心又招待一籠:)

 

開胃小點(單點$168)『軟殼蟹酸辣沙拉』熱鬧繽紛上場。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大器之處在於主餐升級套餐所搭配品項全都是”正品”,非迷你尺寸也沒偷工減量,多樣化蔬果、食用花、蝦卵、軟殼蟹一樣不少。

 

淋上店家自製油醋醬的沙拉酸酸甜甜帶點微辣風味,加上炸得酥酥軟軟的主角軟殼蟹更迷人。

 

Marc期許來羽樂用餐就像回家一樣,因此用料不手軟,看似迷你的『西班牙油蒜風味蝦』也大手筆用了四隻白蝦。

 

餐廳不只嚴選白蝦,還細心剝殼處理,食用優雅方便。

 

以蝦油、蒜頭、香料及檸檬汁調味的醬汁,使蝦子吮指回味,沾麵包薄片一起吃則另有一番風味。

 

香噴噴的羽樂小點(單點$138)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

台北松山美食-羽樂歐陸料理

 

秉持著為女兒烹調的美味與溫暖分享給客人,「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對於食材相當用心,皮薄多汁的『酥炸雞腿塊』令人欲罷不能。

 

油炸處理得宜的『酥炸鱈魚條』麵衣香酥、魚肉細緻,有著意外的鮮美滋味。

 

炸物單吃就很涮嘴,或可沾蕃茄醬、蜂蜜芥末醬變換口味。

 

『檸檬豬肋排佐BBQ醬』$568是「羽樂」推薦必點的人氣排餐,特大隻的豬肋排一整個霸氣外露。

 

精選雲林在地優質肋排,以主廚獨家配方醃製一天、再低溫烹調(舒肥)6小時,刷上主廚秘製BBQ醬汁炙烤入味,最後淋上檸檬汁與孜然粉巧妙化解油膩,費盡苦工造就香氣逼人、色澤油亮動人的豬肋排。

 

裹上甜鹹醬汁的肋排油脂豐沛、肉質軟嫩、口味重卻不死鹹,戴上手套直接拿起來咬豪邁又過癮~~不知不覺中就把色香味俱全、骨邊肉多多的豬肋排啃得清潔溜溜。

 

餐廳另附上一碗主廚醬汁,讓喜愛濃郁香甜BBQ醬汁的食客,每一口都嚐到醬香肉香油香的完美結合。「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豬肋排大勝許多餐酒館,是Alice心中排名前3名的豬肋排!

 

大啖豬排後來點香料食蔬均衡飲食,也可減輕心理負擔XD

 

牛排控可以試試『香料美國Prime 8盎司肋眼』$928,原味、調味各半,一排雙享大滿足。

 

原味吃得出美國高等級牛肉的鮮甜,店家推薦的五分熟,最能品嘗油脂釋放後粉嫩可口的牛排。

 

裹上黑糖、香蒜、紅椒粉等秘製香料再小火烤的『香料肋眼牛排』,讓牛排多了獨特性與層次感。

 

小點、主餐等展現地方特色的佳餚表現都在水準之上,透過烹調帶著客人在舌尖上遊歷各國。

 

以醬汁創造獨一無二味覺記憶的「羽樂」,真誠踏實在每道菜餚的研發與烹煮上,難怪網路一面倒的好評聲,更是楊丞琳等女星的愛店。

 

美酒美食相得益彰,更為約會、小聚增添歡樂氣氛。<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相較坊間餐酒館的葡萄酒一杯動輒兩三百元,「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House Wine』精選紅白酒$160,價格親民且柔和順口。<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羽樂」的老闆對餐點的要求和姊姊林依晨的工作態度一樣,都走高標準路線:P套餐的飲料(單點$150)也不例外。

 

熱門飲品『羽治金時』靈感來自日本刨冰『宇治金時』,是抹茶牛奶、香草冰淇淋、紅豆的繽紛組合,是香醇濃郁的和風抹茶冰沙。

 

餐廳標榜”在地就是任性就是新鮮”XD 『樂芭紅心』將宜蘭紅心芭樂變身充滿少女心色彩的沁涼清爽聖品,同樣是招牌冷飲。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甜點(單點$138)各個都像精緻的小藝術品,『檸檬塔』塔皮酥脆、檸檬醬酸香滑順,還用了蛋白霜、檸檬皮、花瓣點綴增色,浪漫指數爆表。

 

黑嚕嚕的『經典布朗尼』淋上桃紅色覆盆子優格醬,不只擁有吸睛視覺,也減低巧克力的甜膩感,再加上核桃變化口感,更美味。

 

餐廳的甜點太吸引人了,加點當日精選甜點『起士塔』$138,細緻綿滑的香甜起士內餡,搭配現刨的鹹香起士絲,鹹甜交織恰到好處,完全不輸風靡台日的排隊甜點半熟起司塔。

 

來「羽樂」用餐,會不斷產生WOW!的驚喜感。為了幫客人留下美好回憶,店員會免費拍照打印並製作立牌,不是壽星、不用特殊節日,桌桌都享有此服務。

 

姊姊擁有<愛心藝人>封號,弟弟也不落人後,餐廳長期購買慈善團體禮盒作為滿額禮,來這邊用餐還能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真是揪甘心~

 

謝謝「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招待,這是一家食材用心、料理費心、佳餚真心、服務貼心、付出愛心的”5心級”餐廳,不只以美食滿足客戶的口腹之慾,也帶來滿滿的溫情與感動。

 

「羽樂Ulove歐陸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2號(捷運小巨蛋3號出口)
電話:02-2578-2656
=>官網粉絲團IG

 

「羽樂Ulove歐陸創意料理」菜單

餐廳主打的雙人套餐外,也有單人套餐,提供$198、238、338三種價格,簡單吃或飽餐一頓,任君挑選。

 

五花八門的各式小點網羅各地美食小吃,讓賓客在餐桌上就能環遊世界。

 

排餐是「羽樂」重頭戲,牛羊豬鴨海鮮都有,正如menu自詡:以頂級廚藝烹調出客人的愉悅,是我們的重要任務。

 

因為Marc喜歡創新玩料理,獨家口味的義大利麵和燉飯截然不同於一般小酒館菜色,看到餐點名稱興起下次揪人來嘗鮮的想法。

 

經典番茄紅醬、自製九層塔青醬、清炒三大口味、素食的義大利麵、燉飯。

 

飲料、紅白酒與甜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