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同松山

【食】台北中山美食_「HAMA壽司」日本平價高C/P值迴轉壽司,必吃3寶:北海道干貝、炙燒鰈魚鰭緣、海膽軍艦!!

Hama壽司

本文更新日期:2018-08-13

(2018.01)兼顧平價與品質的「HAMA壽司」,2016年來台插旗時也曾掀起一波排隊風潮,許多其他平價迴轉壽司賣60、80元的產品,在「HAMA壽司」只賣40元,如入口即化的『炙燒鰈魚鰭緣、蟹膏蟹腳雙拼的『海膽軍艦』,還有只要60元的『北海道產干貝』…都是C/P值爆表的推薦。

=>【食】日本三大平價迴轉壽司推薦:壽司郎、藏壽司、HAMA壽司大PK
=>【食】北車美食_「藏壽司」迴轉壽司選擇多、創新又可口,還有扭蛋可以玩
=>【食】北車美食_「壽司郎」日本最受喜歡&店數最多的平價迴轉壽司
=>【懶人包】60家台北日本料理實吃推薦

 

「HAMA迴轉壽司」環境

在日本有400多間分店的「HAMA壽司」,台北目前有中山民權、南京復興兩家店。

 

入口是一台預約抽號碼的機器,但建議事先下載「HAMA壽司」的APP或上網預約比較方便,省去現場久候的時間。

 

由於尖峰用餐時間客人較多,店家貼心提供室內座位區。

 

餐廳規劃10個單人座位,讓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在。

 

另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卡式沙發座位環繞迴轉壽司吧台。

 

隨桌提供薑片、哇沙米、醬油等佐料,因母公司「Zensho」控股集團收購了醬油品牌「SANBISHI」,所以在「HAMA壽司」可以品嘗到特別研發的3款嚴選壽司醬油:特製高湯醬油、甘口醬油(關西風味)、北海道日高昆布醬油。

 

沖泡式粉狀茶也很道地。

 

客人可以直接從迴轉壽司台挑選喜歡的壽司,或是使用平板點餐。

 

當預約的餐點即將送達時,螢幕會顯示並設有提示音、再以標有”點餐商品”的紅色器皿墊高,不如「藏壽司」以兩層迴轉台來做區別的規劃便利。=>參考:

 

「HAMA迴轉壽司」生魚片握壽司

「HAMA壽司」的迴轉壽司90%以上都是40元均一價(黑盤),『花枝握壽司』中間夾了紫蘇葉增加與眾不同的香氣,很有巧思。

 

『甜蝦握壽司』粉嫩晶瑩、鮮甜可口。

 

『玉蔥鮮鮭』、『酪梨鮪魚』、『蔥花鮪魚』都是頂上加料增添風味的握壽司。

 

「HAMA壽司」能比競爭對手更有底氣走低價路線,靠的是與母公司旗下品牌共同進貨,享受大量低成本的效益。

 

在其他迴轉壽司賣$80元的『北海道產干貝』,在這只要$60(金盤)!!!C/P值高,而且個頭不小、新鮮香甜,非常推薦。

 

「HAMA迴轉壽司」炙燒握壽司

大推「HAMA壽司」的『炙燒鰈魚鰭緣』,油花豐沛、入口即化,加了紫司葉減低油膩感,非常好吃,最重要的是兩個40元真是太划算了。

 

兩款『炙燒鮭魚握壽司』也都肥美鮮嫩,比生食更美味。

 

「HAMA壽司」的炙燒握壽司選擇不少、大多有加入醬汁調味,好吃的『柚子鹽炙燒寒鰤』、『星鰻』、『鮮蝦』全部$40、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牛肉』略鹹又乾,是當天踩雷的握壽司。

 

「HAMA迴轉壽司」軍艦壽司&其他

許多在其他迴轉壽司都賣五六十元上的產品,在「HAMA壽司」只賣40元,如蟹膏蟹腳雙拼的『海膽軍艦』。

 

據說這裡有多達70種的多樣化壽司選擇,『蔥花寒鰤軍艦』、小朋友最愛的『蝦卵軍艦』都頗受歡迎。

 

『花壽司』看起來普通但口味意外不錯。

 

厚厚一大塊的扎實『玉子燒』熱騰騰上桌,40元很便宜。

 

『炸魚皮』$40是「HAMA壽司」讓人驚豔的特色餐點,香酥的魚皮下吃得到少許鮭魚肉,趁熱吃很棒。

 

『海瓜子』$60分量不小但口味略鹹,有點小失望。

 

以產品鮮度、價格、趣味度綜合評估,「HAMA壽司」是優於「爭鮮」但輸給「藏壽司」的迴轉壽司,尤其干貝、鰈魚鰭邊等握壽司價格很有競爭力,想嘗鮮建議先上網預約。

「HAMA壽司」中山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5號

「HAMA壽司」南京復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

參考資料
HAMA 壽司如何成為了日本第一大迴轉壽司品牌?
【懶人包】嚴選台北4大必吃「迴轉壽司」名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