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韓

【台北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韓國人開的正統韓食餐廳,馬鈴薯排骨湯很道地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1

(2019.)「水剌餐飲店」是由一對韓國夫妻因想與台灣人分享正統韓式料理而開設的餐廳,韓國烤肉、海鮮煎餅、石鍋拌飯、馬鈴薯鍋等都是美味招牌餐點。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1

=> 【韓國料理推薦】18家台北韓國烤肉、韓式料理、特色韓食懶人包

 

「水剌韓式料理」環境

總店在大直的「水剌韓式料理」,在光復南路八德路口也開了一家分店。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2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乾淨的後台與出餐過程。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3

 

”水剌”韓文是”皇室御膳”之意,店家希望每位來店的顧客都能置身韓文竹燈和竹林造景中,如皇族般享用道地韓式料理饗宴。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4

 

落地窗邊的座位可以欣賞川流不息的台北街景,最搶手。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5

 

另有半卡式座位、小圓桌與多人聚餐長桌。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6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7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8

 

「水剌韓式料理」除了銷售可以搭配韓國烤肉的韓國燒酒、米酒、馬格利、啤酒外,也免費提供柚子茶、蘋果茶等沖泡飲及可樂汽水。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09

 

「水剌韓式料理」菜單

第一次來不知點甚麼可以選套餐,烤肉套餐、熱門特餐都是餐廳的人氣選項,喜歡鐵盤烤肉、銅盤烤肉也可以單點。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21

 

湯鍋類也是必點,另有雙人套餐。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23

 

風味料理是各式韓國特色美食。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22

 

「水剌韓式料理」餐點

韓國料理最受歡迎的小菜吃到飽,隨機上了五種精緻小菜(牛蒡絲、黃豆芽、海帶芽、辣馬鈴薯、韓式泡菜),吃完都可以再續。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0

 

來韓式餐廳當然就是要吃韓國烤肉啊!「水剌韓式料理」的菜單提供『烤肉套餐』$1480、『綜合烤肉』$980等品項,但因為我們只想吃『LA肋排(牛小排)』$520、『烤五花肉』$380所以單點。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5

 

烤肉不只會搭配泡菜、杏鮑菇和洋蔥,還有專人桌邊燒烤服務。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6

 

燒烤牛小排嫩而有咬勁,還不錯。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7

 

豬五花搭配蒜片、泡菜與生菜最爽口。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8

 

色彩鮮豔誘人的『馬鈴薯排骨湯』$880,韓國菜口味重鹹、重辣,「水剌韓式料理」的餐點因應台灣人口味減量微調過。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9

 

軟綿馬鈴薯及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的排骨肉都飽吸微辣甘甜的濃郁湯汁,雖口味重但因配料豐富故不膩口。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20

 

店家推薦的『海鮮煎餅』$280用料不手軟,加了大量的海鮮、青蔥,十分可口。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4

 

Alice喜歡正宗的『韓式冬粉』$320,多樣蔬菜與Q彈韓國冬粉,吃起來很開胃,雖然CP值稍低><。

 

餐廳的『熱門套餐』特價$1480(原價$)剛好搭配了『馬鈴薯排骨湯』、『海鮮煎餅』、『韓式冬粉』等經典菜色,等於『石鍋拌飯』免費贈送的意思。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2

 

『石鍋拌飯』含數種蔬菜、荷包蛋與香脆鍋粑,再點綴韓式甜辣醬調味,口感豐富。

松山美食-水剌韓式料理13

 

餐廳標榜專營韓式宮廷料理,選用新鮮食材用心烹調,不用飛到韓國就能吃到正統韓式美味,網路評價佳,提供給大家參考。

「水剌韓式料理」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
電話:02-2748-5881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