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同松山

【台北松山美食】「秘密客」IG必去打卡餐酒館~在時尚復古空間慵懶享受美食美酒

台北松山美食-秘密客餐酒館

本文更新日期:2021-02-21

(2019.06)「秘密客Mimique」以懸掛奢華水晶燈的迷人吧檯與絢麗調酒美照攻佔IG版面,但這裡其實也是間餐點一級棒的時尚餐酒館,小酌、用餐、拍照、聊天…不同目的客人都能隨興自適。

=>【台北餐酒館推薦】30家Bistro小酒館懶人包
=>【台北牛排推薦】45家台北牛排西餐懶人包

 

秘密客環境

熱門的台北餐酒館「秘密客」藏身在八德路低調木門後方,若沒根據門牌找路,第一次造訪很容易錯過。

 

大膽推開金色門把、穿過昏暗窄樓梯,就會抵達店如其名的隱密餐廳。

 

被<The Bootleggers List>選為2018 the top 10 cocktail bar的「秘密客」2樓正中央是帶點華麗復古氛圍的挑高酒吧。

 

窗邊則是可吸菸的街邊景觀席。

 

沿著陡峭的旋轉樓梯到了3樓,又是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4樓另有神秘包廂)

 

3樓座位穿插各式各樣從英國、義大利蒐集來的古董傢俱。

 

每張都年代久遠,看似參差不齊但又無違和的融合在空間中。

 

由設計師、導演、演員、花藝師合開的餐酒館,每個位子都各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與味道。「秘密客」不論適合喝酒的慵懶沙發、適合用餐的一般座位,每個座位與角落都有巧思獨具的擺飾設計。

 

3樓最特別的座位是因為2樓打通的挑高設計而成就的鏤空吧台。

 

從上往下望,除了金碧輝煌的水晶燈,還有兩層樓高的木底酒櫃及展示的各種酒水與裝飾品。

 

秘密客菜單

「秘密客」雖以調酒聞名,也有提供沙拉輕食、前菜、牛小排、小羔羊、燉飯、義大利麵等餐點。

 

秘密客餐點
#酥炸脆薯

披著金黃色澤外衣、散發蒜味香草氣息的『酥炸脆薯』$280,搭配松露奶油沾醬,一上桌就十分誘人。

 

「秘密客」的薯條外酥脆內鬆綿、口感銷魂,加上撲鼻蒜香提味,儘管高熱量還是令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口。

 

#烤蔬菜盤

『烤蔬菜盤』$420由番茄、櫛瓜、馬鈴薯、蘆筍、杏鮑菇等多樣烤蔬果組成,豐盛可口。

 

鹽巴、胡椒等基本調味外,餐廳另加了兩種起司、巴薩米可醋增添風味。

 

#義式萊姆鮮蝦烘蛋

道地義式經典風味的『義式萊姆鮮蝦烘蛋』$360扎實的烘蛋內是彈牙鮮蝦並散發萊姆酸香,也是很推薦的前菜或下酒菜。

 

#干貝蟹肉海膽燉飯

「秘密客」的『干貝蟹肉海膽燉飯』$450是北海道生食干貝、蟹肉、海膽明太子醬集大成於一身的海鮮燉飯。

 

濃郁的燉飯中有著嗶嗶啵啵的魚卵在嘴中跳躍,不像其他餐廳以豐富多樣的海鮮吸睛,這裡的燉飯以口味取勝。

 

#嫩煎香草豬佐酸甜蘋果醬汁

餐廳用料不手軟,『嫩煎香草豬佐酸甜蘋果醬汁』$860滿滿的松阪豬肉片與蘆筍,料好實在。

 

主廚以”調味”為重點,在新鮮的食材中精心調製佐料,提升味覺層次,因而每道餐點都很夠水準,讓人欲罷不能。

 

#頂級美國無骨牛小排搭馬爾頓片鹽

同樣份量十足的『頂級美國無骨牛小排搭馬爾頓片鹽』$860選用英國皇室御用、已有2000多年的製鹽歷史的馬爾頓天然海鹽搭配。

 

如果牛小排再熟一點,牛排整體口感與美味度都會更佳。

 

秘密客酒水

雖然這家餐廳以浮誇調酒聞名,當次用餐我們選擇來自智利前四大酒廠路易菲利普(Luis Felipe Edwards)的白蘇維翁(Sauvignon Blanc)白葡萄酒。

 

有著透亮的金黃色澤的白酒喝起來帶有淡淡杏桃芳香、柑橘香氣及一絲絲蜂蜜氣息的多層次融合口感,是一款酸度合宜的甜酒。

 

「秘密客」網路上最受矚目的是以浮誇外型搶眼球的五花八門調酒,Alice私心喜歡物有所值的餐點多一些,相信網美或老饕都可以在這間神秘餐酒館得到滿足。

 

「秘密客Mimique」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2段371號2樓
電話:02-2778-7757
營業時間:18:00 ~ 02:00
=>訂位系統,接受一個月內訂位,週五與週六採18:00-21:30及22:00-02:00雙時段訂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