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韓

【中山國中站美食】「韓華園」讓在台韓國人一解鄉愁的道地韓式中華料理(foodpanda可訂餐)

中山美食-韓華園韓式料理01

(2019.11)時不時嘴饞就想來一頓韓國料理大快朵頤嗎?「韓華園」由曾任職五星飯店的韓籍主廚坐鎮,以堅持品質、用心製作的正宗韓式中華料理征服你的味蕾。

=> 【韓國料理推薦】18家韓國烤肉、韓式料理、特色韓食懶人包

 

「韓華園」韓式中華料理環境

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3分鐘的「韓華園」,是民權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路口附近知名的韓式料理餐廳。

 

不僅如此,因道地美味打響名號,據說平日中午時段也有不少內湖、信義商圈的白領會揪團搭小黃或UBER(約10-15分鐘車程),特地前來用餐。

 

與其說是餐廳,「韓華園」更像一家溫馨小館。

 

店裡約有30個座位,以2~4人方桌為主。

 

因為口味正統,店裡韓國客人比例高,簽名牆上多是韓文推薦。

 

就連韓國電競巨星林遙煥都曾二度造訪「韓華園」並給予推薦。

 

「韓華園」韓式中華料理菜餚

老闆得意的說他們家的菜單是以韓國外送餐盒做為發想創意所設計的,造型很有梗~XD =>詳細菜單

 

首先介紹幾乎已和韓國畫上等號的特色韓食代表:『泡菜』,「韓華園」的泡菜是討喜的微酸小辣口味,辣度適中很涮嘴。

 

餐廳的小菜、麵食、熱炒…全是歷練過韓國五星級飯店的張主廚手做料理,酸酸甜甜、爽脆可口的『醃蘿蔔片』,特別能中和油膩。

 

現在只要打卡並給滿分評價,老闆免費招待小菜,幾個人打卡就送幾份,大方回饋不手軟。

 

不同於坊間的韓國烤肉、石鍋拌飯,「韓華園」主打韓式中華料理,推薦必點口味層次豐富的『山東燒雞』$420。

 

『山東燒雞』製作過程繁複,從生雞抹醬醃製、下鍋油炸到最後涼拌,約需一天的料理時間,才能完成這道韓國華僑過年必備年菜。

 

微酸秘製醬汁是精隨,醬、醋、蔥薑蒜、雞汁交織出唇齒留香、觸動味蕾的迷人風味。

 

飽吸酸香醬汁精華的手撕雞,搭配清脆黃瓜,鮮香爽口讓人胃口大開。

 

由中華料理『糖醋排骨』改良的『糖醋肉』小$320也是「韓華園」的人氣餐點。

 

香酥不膩的炸肉有點像宜蘭三星排隊小吃卜肉,採用無骨豬肉條取代排骨,免去啃咬麻煩、也不會弄髒手,食用更方便。

 

不同於醬&肉一起熱炒的台式作法,「韓華園」的韓式『糖醋肉』以肉沾醬,不僅可以保持炸物香酥外皮,沾上半透明糖醋肉醬汁的炸肉條,更是酸酸甜甜很開胃。

 

Alice較喜歡從醬油、醋、辣粉全都是韓國空運來台的另一款特調沾醬,是簡單微嗆的成熟大人味。

 

「韓華園」韓式中華料理麵類

來「韓華園」不容錯過大廚每天早上現擀麵條的各式麵食,嗜辣的朋友推薦韓國國民美食『海鮮炒碼麵』$260。

 

加入生食級干貝、緊實大蝦、淡菜、魷魚、蛤蠣等豐富海鮮,及青江菜、高麗菜、木耳等蔬菜以砲爐快火拌炒的辣炒什錦湯麵,豐盛配料展現店家誠意。

 

貌似油麵的手工麵,有著截然不同的彈牙口感,勁道十足。

 

「韓華園」主廚每天辛苦使用大骨、老母雞、精華火腿熬煮並以韓式辣粉提味的『海鮮炒碼麵』湯頭約中辣程度,還有濃濃海鮮味,喝起來很過癮。

 

幾乎每桌都點的招牌『炸醬麵』$160,同樣是源於山東,因80年代華僑移民朝鮮半島而傳入韓國。

 

炸醬麵靈魂是在原甜麵醬基礎上根據韓國人口味變化的黑醬,這可不是現成醬料,而是「韓華園」主廚每日以原料現炒的黃金配方。

 

再搭配當天現擀麵條,成就這道看似普通、口味卻不平凡的韓國經典庶民主食。

 

充分拌勻後,每根麵條都裹上黑醬外衣,香噴噴、熱騰騰,讓人” 簌簌簌”一口接一口快速掃盤。

 

常在韓劇中出現的燒酒是韓國人聚餐的必備飲品,服務人員推薦的Charm『柚子燒酒』($300)雖酒精濃度高達14 %,但因柚子果味香甜和燒酒很合拍,是頗受歡迎的水果燒酒口味。<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韓華園」除了韓國燒酒與啤酒,也有國人最愛的台灣金牌啤酒、可樂、雪碧、茶等飲料供選擇。

 

因為時常被問及是否提供外送,除了加入線上訂餐平台「Foodpanda」,周遭3公里內都能免出門享大餐外,為服務更多客人,舉凡打電話預約訂餐滿$800,台北市區都有送餐到府服務(運費和服務費都由店家吸收)。

 

謝謝「韓華園」招待,除了正統韓國手藝與原汁原味醬料,加上師傅的用心與對食材的堅持,讓哈韓族不用出國也能品嘗道地韓式中華料理的美味。

 

「韓華園韓式中華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47號1樓
電話: 02 2506 5706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1:30-14:30、17:30-22:00(最後點餐20:45)周一公休

 

「韓華園」韓式中華料理菜單

Menu一開始就介紹餐廳拿手的『炸醬麵』、『炒碼麵』由來,與各式麵食價格。

 

再來是『山東燒雞』、『油淋雞』、『乾燒蝦』等師傅手路菜。

 

最後是韓國年輕人流行的『炸彈酒』最佳比例,及燒酒、啤酒等酒水單,另有烈酒、無酒精飲料。<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