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市場美食

南機場夜市美食「來來水餃」推薦爽口鮮甜的豬肉大白菜與細緻入味的雪花豆干

「來來水餃」是南機場夜市的排隊名店,每到用餐時間幾乎一位難求,招牌的手工現做豬肉大白菜水餃搭配小菜與酸辣湯,是陪伴許多老台北人成長的庶民小吃。

 

來來水餃環境

南機場夜市除了多家必比登推薦小吃,「來來水餃」也是聲名遠播,還曾獲選全台10大人氣水餃店(非連鎖)第四名。

 

為了讓顧客吃到最好品質的水餃,這裡強調現桿麵皮、手工現包、現點現煮,尖峰時段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客人,即使6、7個員工還是忙不過來。

 

小菜自取,價位在$30~40之間,牛腱、牛肚$50。

 

來來水餃餐點
▍水餃

剛起鍋的白胖水餃每份10顆$70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餃子皮厚薄適中且帶有Q勁與彈性、及淡淡麵粉香。

 

『豬肉大白菜水餃』內餡搭配得恰到好處、微甜爽口且飽有湯汁,味道的確和常見的高麗菜豬肉略有不同,看到對面大學生一口氣吃四十顆著實令人吃驚XD。

 

▍小菜

『豆干』$30特別切成薄片,有” 雪花豆干”之稱,吃來細緻入味。

 

微辣涮嘴的『豬頭皮』$40滋味也很好。

 

美味小菜是「來來水餃」的特色,『雲耳』$40清爽開胃。

 

▍酸辣湯

吃水餃怎能少了好搭檔『酸辣湯』中$45:)

 

餡料有蛋花、木耳、豆腐與紅蘿蔔,口味還可以但勾芡有點過濃。一份水餃一碗酸辣湯,再搭配幾款小菜,就是簡單飽足的晚餐或消夜。

 

「來來水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電話:02 2305 1561
營業時間:17:00–23: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