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韓

【食】台北松山美食_「笨豬跳韓式燒肉」備受年輕人喜愛的高好評烤肉餐廳(京華城)

2018.02台北松山美食-笨豬跳韓式燒肉-京華城01

本文更新日期:2018-06-11

(2018.03)「笨豬跳韓式燒肉」以工業風新潮環境、韓國汽油桶燒肉與無限供應可口小菜,獲得年輕人青睞與好口碑。

=>【懶人包】16家台北韓國烤肉、韓式料理實吃推薦

=>【懶人包】33家台北燒烤|燒肉|串燒|居酒屋|韓國烤肉實吃推薦

 

「笨豬跳韓式燒肉」環境

位於京華城的「笨豬跳」跳脫傳統韓國餐廳印象,工業風裝潢、音樂都是美式風格。

 

一進門,五彩繽紛的汽油桶吧檯立刻抓住消費者目光,各式造型的彩色霓虹燈更展現出活力氛圍。

 

「笨豬跳」主打韓國正夯的汽油桶燒肉,四人座燒烤台在正中央、多人座則在走道,每桌都有專屬吸油設備,以減少油煙味。

 

「笨豬跳韓式燒肉」菜單

「笨豬跳」以豐盛實惠的套餐著稱,雙人套餐$1680~2080、三人套餐$2680、四人套餐$3280起。

 

除了套餐,也有一般肉品、韓食、湯等菜色單點,或特色的韓國真露燒酒、啤酒、夏日瑪格麗等飲料。

 

過年期間不提供平日超值組合,另外包裝專屬套餐,以『旺旺豬四人套餐』$3280來說,6款韓式燒肉再加海鮮煎餅、雞湯、起司地瓜燒、飲料與飲料,價錢雖和常態的『尊榮豬四人套餐』相同卻不如7肉搭配韓式炸雞的肉控組合來得划算。

 

「笨豬跳韓式燒肉」菜色

「笨豬跳」店風效法來自紐約的韓國烤肉名店「Honey Pig」,以積極的老二哲學2年連展4店,單店業績上看500萬。

 

餐廳提供吃到飽的小菜與生菜種類豐富,如韓式泡菜、韓國炒冬粉、茄子、海帶、辣馬鈴薯…都在水準之上,還有新鮮蔥絲和清脆葉菜。

 

韓式燒肉的必吃重點是五花豬!『笨豬三層肉』$360特選台灣本土溫體豬肉,每天市場新鮮直送。

 

Alice喜歡吃韓國烤肉的原因是店家會幫忙燒烤,「笨豬跳」專業的桌邊人員不只年輕烤工也很好。

 

金黃色的五花肉除了散發微焦香氣,更在鐵板上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色香味俱全,非常誘人食慾。

 

不用擔心不懂火候拿捏、也不用手忙腳亂,在「笨豬跳」可輕鬆大啖美味道地的韓式燒肉。

 

加入小菜、裹上生菜讓烤肉升級,各式蔬菜與肥美豬肉交織出多變口感。

 

因為想吃牛排所以選了『美國Prime肋眼牛排』每100G$250,但這塊肋眼有點過肥所以小小失望。(下圖脂肪更明顯)

 

「笨豬跳」的牛排是以重量計費,服務生會當場秤重告知價錢,點單後廚房就會拆封,不能挑選或更換。

 

冷凍美國牛排等級高價格貴,不如台灣溫體豬好吃又便宜。

 

雖然「笨豬跳」的『Prime等級肋眼牛排』還算鮮嫩只是油花多了點,但來韓國烤肉餐廳,似乎還是點豬肉C/P值高,或者應該點價格低一點其他部位的牛肉。

 

生菜包肉加上五花八門的小菜點綴是韓國烤肉的黃金組合~~

 

外皮香酥、醬汁開胃的『韓式炸雞』$260,吮指回味。

 

報載擁有十年韓式烤肉經驗的「笨豬跳」團隊,每年會前往韓國考察,持續開發韓式新菜色。

 

餐廳招待的『水蒸蛋』單點$120淡雅嫩滑,搭配重口味的烤肉和小菜剛剛好。

 

「笨豬跳」的環境氣氛佳、小菜和三層肉都可口、服務生親切且技術棒,是網路評價極好的韓國烤肉餐廳(Google 4.6分/443則評論),建議點套餐滿意度會較高。

 

「笨豬跳韓式燒肉,Bungy Jump Korean BBQ」京華城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
電話:02-3762-115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