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西門町美食|ACME Breakfast CLUB|IG打卡名店,遊客必訪歐式早午餐,視覺系外觀+精湛口味的迷人文青餐廳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1

本文更新日期:2021-10-24

(2020.03)「ACME Breakfast CLUB」是西門町人氣早午餐店,美麗的餐點不只令人食指大動,口味也在水準之上,品嚐美味之餘,更能感受生活中美好,是台北熱門IG打卡餐廳。(免服務費/可刷卡)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1

=>【台北西門美食】24家西門町餐廳懶人包

 

「ACME Breakfast CLUB」環境

餐廳位於西門町鬧中取靜的巷弄中,淺灰色招牌與白色透光布簾呈現低調神祕色彩。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2

 

斑駁的大樓外觀、老舊的電梯,讓人有點猶豫,當電梯抵達3樓時,簡約清新的工業與北歐混搭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3

 

「ACME Breakfast CLUB」造景手法十分獨特,門口小尺寸的浴盆不知道想表達什麼:P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6

 

餐廳是極簡LOFT風格、點綴綠色植栽造景,這裡的環境、餐點頗受外國人喜愛,每次來都看到不少老外悠閒的喝咖啡或吃早午餐。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1

 

中間是小圓桌區。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7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8

 

窗邊是小方桌,陽光灑進來時溫暖又浪漫。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9

 

整家餐廳採光佳,處處散發懶洋洋的放鬆氛圍。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2

 

右手邊是簡單俐落的吧台,以大理石搭配銀色材質帶出時髦科技感。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4

 

早餐俱樂部日落後變身摩登餐酒館「AFTERWORK by ACME」,吸引上班族或三五好友來場微醺的小酌聚會。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05

 

既是早午餐又是小酒館的ACME,另有戶外吸菸區。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0

 

「ACME Breakfast CLUB」菜單

餐廳的MENU很簡單,分為全日早午餐、甜食早午餐、分享盤、甜點。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2

 

翻面是咖啡、茶、果錫、果汁、自製調酒、紅白酒等,結帳櫃台另有期間限定菜色。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3

 

另有季節限定甜點。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3

 

點餐後,餐具、面紙,及檸檬香草水自取。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1

 

「ACME Breakfast CLUB」餐點

『鹹蛋黃沾醬薯條』$180炸成金黃色的薯條,酥脆外皮下是鬆綿的口感,蛋香撲鼻搭配店家自製蒜味鹹蛋黃沾醬更是銷魂,儘管熱量高、價格也不便宜,還是擄獲眾人芳心。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4

 

首先來介紹甜口味的早午餐,仙女系姊姊的早午餐『巴西莓 自製優格 季節水果 穀麥 黑巧克力』$280,色彩繽紛亮眼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6

 

風靡全球的巴西莓果碗Acai Berry,以全球最棒超級食物之一的巴西莓與優格為基底,加入滿滿維他命C的酸甜水果、脆口穀物,好拍好吃又健康。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7

 

同樣也是走夢幻路線的『招牌法式吐司 草莓 無花果 開心果』$290加冰淇淋30元,光看就垂涎三尺。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8

 

「ACME Breakfast CLUB」的法式吐司外清脆內柔軟,搭配微酸的新鮮草莓與無花果、脆口開心果,再來一球冰淇淋,展現多層次口感與滋味。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19

 

法式吐司從外到內都是焦糖,吐司外層焦糖咬起來還會聽到卡茲卡茲的聲音,再淋上店家附的焦糖醬,大口咬下就是滿滿的華麗香甜滋味,可以當早餐也能當午茶,甜點控應該會喜歡。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0

 

再來是「ACME Breakfast CLUB」連配色都美美的沙拉,『綜合沙拉 嫩煎雞胸肉 烤南瓜 覆盆子 萊姆薄荷醬』$340。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1

 

充滿春天氣息的沙拉,內含生菜、根莖蔬菜、水果、雞胸肉、水煮蛋,低卡低負擔而且清淡可口。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2

 

可以淋上萊姆薄荷醬增添清香風味。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3

 

當然,「ACME Breakfast CLUB」也有嗜肉族會滿意的『巧巴達麵包 炸肉排 醃紫洋蔥 綠莎莎醬』$290。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4

 

外酥脆內軟嫩的炸雞胸份量十足,搭配酸香的洋蔥與爽口的莎莎醬,去油解膩。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5

 

『自製班尼迪克鮪魚塔 煙燻鮭魚 水波蛋 芝麻葉』$340是菜單上推薦的Special item,也是「ACME Breakfast CLUB」唯一的海鮮早午餐。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7

 

嫩嫩的水波蛋、柔軟的燻鮭魚、再加上底層外酥內濕潤的炸鮪魚餅,是坊間少見的創新獨特組合。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8

 

據說ACME在瑞典文是”最好的”意思,簡單可口的『鮮奶吐司 松露 三種起士 生火腿 太陽蛋』$260頗受外國遊客好評。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9

 

三種起士加上松露的邪惡呼喚,讓人難以抵抗XD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0

 

最後,介紹餐廳鹹口味的蔬食早午餐。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5

 

喜歡吃有嚼感麵包的朋友可以選『法國長棍 烤瑪茲瑞拉起司 牛番茄 芝麻葉 香蒜炒菇』$270。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4

 

起士、番茄、芝麻葉、炒菇交織出豐富口感,雖然沒有肉或海鮮,卻不會讓人有吃素的空虛感。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36

 

有別於常見的美式brunch,「ACME Breakfast CLUB」將經典的歐式風味帶入台灣,特別以酪梨(Avocado)、培根(Bacon)、起司(Cheese)三大經典為主軸,並呼應店名ABC的縮寫。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6

 

看著吹彈可破的水波蛋緩緩流淌出金黃色的蛋液,瞬間讓『酸麵包 新鮮酪梨 水波蛋 芝麻葉』$280變得更加誘人。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7

 

浸潤在蛋汁、酪梨中的酸麵包別有一番風味。ACME的早午餐品項大概被我們插旗八成了,店員說餐廳會不定期更換菜單,到時候再來嘗鮮><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28

 

除了早午餐,餐廳的甜點也不容小覷。第一次來用餐,離開前看到隔壁桌點的『草莓白蘭地提拉米蘇』$280立刻被征服,對於沒吃到感到扼腕,所以第二次來當然非點不可這道被稱作”愛情味道”的甜點XD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41

 

一上桌就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草莓白蘭地提拉米蘇』,將Espresso的微苦、巧克力的馥郁、乳酪和鮮奶油的滑潤、白蘭地的酒香…層層堆疊出令人難忘的美味,尤其酸甜的草莓讓整體口味不至於太過甜膩,大加分。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42

 

憑藉清新時尚的環境、慵懶自在的風格、與美味的歐式早午餐,「ACME Breakfast CLUB」成功在IG、FB等社群打響知名度,成為西門町的話題文青餐廳之一,推薦可以揪閨蜜或帶情人來試試。

西門町美食-ACME早午餐43

 

「ACME Breakfast CLU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3F
電話:02-6617-0557
營業時間:9:00~17:00(週二公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