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購

【買】勸敗_OC 新鮮冷壓蔬果汁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18

<更多美食旅遊即時資訊,歡迎加入Ken&Alice粉絲團

2015.02)風靡歐美多年,訴求天然健康概念的冷壓蔬果汁排毒/斷食法 (Juice Cleanse),台灣也有廠商「OCOmni CleanseTaiwan」跟進推廣食尚纖食的魅力。

104.02OC冷壓果汁03.jpg

使用液態壓力 (Hydraulic Press)”製成果汁,跟一般蔬果機、慢磨機的轉速概念不同,因不會造成破壞蔬果營養的熱度,俗稱冷壓。

 

 

 

每日一早以獨特冷壓技術現榨,將6瓶各500ml不同口味、保留蔬果營養和酵素的果汁組$1,180,保鮮低溫宅配到府,因為不加糖及人工添加物,冷藏只能保存 72 小時。

104.02OC冷壓果汁01.jpg

 

OC」利用冷壓果汁機,每一瓶500ml果汁由1.3kg以上的新鮮綜合蔬果冷壓而成100%原汁原味保留纖維、礦物質、維生素、酵素等天然植物營養。

104.02OC冷壓果汁02.jpg

 

Alice一樣喜歡喝純正蔬果汁,或想藉冷壓蔬果汁進行體內環保、排毒養生的朋友,卻懶得自行買菜、洗菜、榨汁,OC冷壓果汁組是便利的選擇。

104.02OC冷壓果汁04.jpg

 

如選擇果汁斷食,廠商推薦依個人作息,從早上開始每兩小時喝一瓶,一天內將 6 瓶飲用完畢;如正常飲食、不斷食,則兩天內需將全組飲用完畢。飲用順序首先是『Lady In Red』,主要成分是西瓜、番茄、檸檬

104.02OC冷壓果汁05.jpg

 

第二瓶喝波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蘋果、青椒、小黃瓜組成的『Green Day,一開封就聞到濃濃青菜味,但喝起來還算順口。

104.02OC冷壓果汁06.jpg

 

Orange Crush』紅蘿蔔的怪味被柳丁、柑橘、百香果、生薑綜合而不突出,但果汁略帶一點橘皮的苦味

104.02OC冷壓果汁07.jpg

 

標榜使用當季水果冷壓榨汁,第四瓶『Color Me Badd』的成分就和網站介紹差異大,除了蔓越莓一樣,其他藍莓、紅蘿蔔、蘋果、水梨都是新置換的蔬果,喝起來有點果泥感

  104.02OC冷壓果汁08.jpg     

 

綜合版的『Brown Suger』由小黃瓜、紅蘿蔔、水梨、蘋果、檸檬組成

,聞起來是輕量版的第二瓶蔬菜汁、喝起來帶點第一瓶的微酸、口味和第四瓶有點類似。

104.02OC冷壓果汁09.jpg

 

最後是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冷壓的『Purple Rain』,保健生機飲食界的超級明星甜菜根,不僅造就美麗的顏色,也因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具換血、造血及清血功效,有助人體獲得均衡營養。

104.02OC冷壓果汁10.jpg

 

參加網站活動獲得「OC 冷壓果汁纖食餐」16瓶試飲體驗,有興趣訂購的朋友可詳官網。排毒、瘦身、抗癌或許不是單靠喝冷壓蔬果汁或是短時間就能立即見效,但就健康飲食每天需要攝取5~7份蔬果的角度來看,無人工添加物、完整保留蔬果養分的冷壓果汁不但好喝,更是忙碌的現代人、外食族便利的酸鹼飲食均衡妙方,尤其適合大魚大肉的過年之後來試試

104.02OC冷壓果汁11.jpg

 

OC建議事項

1、   冷壓果汁為生菜水果冷壓榨汁而成,未經高溫殺菌處理,嬰兒、年長者和免疫或腸胃系統較弱者請避免飲用。

2、   進行果汁排毒期間,需停止攝取乳製品、小麥、發酵食品、咖啡、酒精、飽和脂肪、精製碳水化合物、食品添加劑、農藥和易引起過敏的食物等有害物質,效果會更佳。

Omni Cleanse」冷壓蔬果汁
資料來源/官網: http://juiceoc.com/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買】勸敗_OC 新鮮冷壓蔬果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