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食】早午餐_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肯恩廚房

本文更新日期:2020-05-12

2015.01)「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的開胃菜『分享大拼盤』$350可以依客戶的人數、喜好調整拼盤內容(原組合:香辣雞翅、洋蔥圈、脆皮炸洋芋,將前兩項改為炸雞塊、炸花枝圈),很有彈性。(Focus Kitchen」的中文名稱「肯恩廚房」是以老闆的英文名字Ken英翻中)

104.01Focus Kitchen01.jpg

 

永康街巷弄間原本就充斥許多美食餐廳,因此吸引許多朝聖的市民、觀光客前來,近年淡水信義線開通後更是人聲鼎沸。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來,在排隊名店鼎泰豐旁邊巷子右轉,直走就會看到「肯恩廚房」,攜家帶眷的朋友不用煩惱停車問題,因為附近有2間嘟嘟房停車場。

104.01Focus Kitchen02.jpg

 

「肯恩廚房」一樓規劃為開放式廚房,潔淨的廚具、料理過程的衛生問題、使用食材等都一目了然,增添消費者食用的安心度。

104.01Focus Kitchen03.jpg

 

喜歡看廚師大展身手的朋友可選擇一樓吧檯的座位。

104.01Focus Kitchen04.jpg

 

 B1是「肯恩廚房」主要用餐區。

104.01Focus Kitchen05.jpg

 

樓下空間寬敞約4-50個位置,中間四人桌很快就客滿了,所以只拍到靠邊已被預約的坐墊區。

104.01Focus Kitchen06.jpg

 

「肯恩廚房」另有一間半開放式的包廂,約可容納16人,滿適合小型聚會或慶生活動。

104.01Focus Kitchen07.jpg

 

餐廳結合義式、美、墨式料理,「肯恩廚房」菜單提供的餐點種類繁多,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漢堡&三明治、墨西哥料理;

104.01Focus Kitchen09.jpg

 

還有周末熱門的早午餐、蛋捲,輕食類的開胃菜、沙拉,或是上班族最愛的超值商業午餐等應有盡有。

104.01Focus Kitchen10.jpg

 

份量十足的『牛排早餐』$290,主食盤包含牛排、炒蛋、青菜、炒磨菇、全麥吐司、薯條,超級豐富。

104.01Focus Kitchen11.jpg

 

另外還附沙拉、時令果汁(現打芭樂汁)、飲料(熱咖啡、冷或熱紅茶、奶茶、汽泡飲料都可無限續杯,而且還能變換飲品),牛排餐C/P值高。

104.01Focus Kitchen14.jpg

 

熱心的領班大姊推薦的『肯恩招牌蛋捲』$270Menu上七個口味的各式蛋捲,想再飽一點都可以加價升級或加量,如加$30可更換店家拿手的蜂蜜法國吐司。

104.01Focus Kitchen12.jpg

 

『肯恩招牌蛋捲』外嫩內飽滿,火腿、洋蔥、蘑菇、起司和半生熟的蛋液,搭配得恰到好處。

104.01Focus Kitchen13.jpg

 

講求當季、新鮮的原則,店家會依市場販售海鮮調整的『番茄漁夫海鮮燉飯』$290,除了表面看得到的鮮蝦、小卷、蛤蠣、培根,燉飯中還加了許多綜合菇。

104.01Focus Kitchen15.jpg

 

服務生推薦使用杜蘭小麥製成的寬蛋麵是招牌,所以點了『紅酒香煎雞排奶油寬蛋麵』$270來嚐鮮。光看就知道用料大方、雞排給很大一塊,麵條很有彈性、口味則或許是因紅酒、番茄的關係,沒有一般白醬義大利麵容易膩的缺點。

104.01Focus Kitchen16.jpg

 

義大利麵、燉飯加$120可升級套餐,含例湯、沙拉、飲料3種。

104.01Focus Kitchen17.jpg

 

謝謝「肯恩廚房」邀約,店家的餐點分量充足,吃一餐抵兩餐很超值,而且店裡負責張羅的大姊人又親切,提供給喜歡享受早午餐、西式料理的朋友參考。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6
電話:(022395-791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