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馬、泰、越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承襲「瓦城」的手藝與配方,嶄新演繹一人份的泰國料理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1

(2018.12)「大心新泰式麵食」承襲「瓦城」的手藝與配方,嶄新演繹泰國料理,期許以”一碗一餐、現點現做的有溫度料理”征服老饕味蕾。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1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45家美食餐廳甜點

 

「大心新泰式麵食」環境與菜單

「大心」和「瓦城」、「1010湘」、「非常泰」同屬探索集團旗下品牌,2014年5月首店誕生後,目前全台已快速拓展了近30家分店。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2

 

不論是新光三越站前店、微風北車店或是任何一家「大心」分店,都以醒目的紅色吸引消費者目光。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3

 

店內裝潢也是熱情如火的紅色。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4

 

「大心」以麵食為主,菜單有6-7款泰式麵食$200起,另可加價88元升級套餐,多了小菜$40、飲料$70、冰淇淋$69,十分划算。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5

 

店家持續研發新菜色,除了麵食也有一款「炸彈打拋豬肉飯」。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6

 

每桌都有免費享用的辣椒醬料與酸辣洋蔥絲。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7

 

「大心新泰式麵食」餐點

套餐可任選一盤40元小菜,『涼拌金針菇』香辣夠勁吃多了會噴火、『涼拌雲耳』微辣爽口,都很不錯。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8

 

套餐也附70元以下飲料一杯,『青檸可樂』與辣物炸物都很搭、『鳳梨果露』清爽解膩但略甜。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09

 

『酸辣番茄豬肉麵』$200使用世界三大名湯之一的Tom-Yam-Kung(泰式酸辣湯)為基底,將「瓦城」以南薑、香茅、檸檬葉、紅蔥頭等香料及蔬菜熬煮的招牌泰式酸辣湯,再加上牛番茄,酸辣更濃郁卻不失爽口,搭配炸得像孔雀開屏的金針菇增加了口感與趣味。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0

 

「大心」嚴選上品黃金豚的梅花豬肉雖是薄切卻有咬勁。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1

 

『酸辣海陸麵』、『酸辣番茄豬肉麵』和搭配生辣椒及泰式沾醬的『清燉牛肉河粉』$250是「大心」最受歡迎TOP 3。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2

 

『清燉牛肉河粉』是「大心」少數口味清淡的麵食,牛骨湯淡雅卻散發醇厚牛肉鮮甜香氣,配料有牛肉片和泰式牛肉丸。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3

 

『咖哩雞腿麵』$$200以黃咖哩與蔬菜熬煮香濃湯頭。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4

 

搭配軟嫩雞腿、溏心蛋與三角豆腐,一上桌就誘人食慾,「大心」的拉麵每碗約200克,份量充足。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5

 

套餐贈送的『泰式奶茶霜淇淋』奶味和茶味都很濃且不會過於甜膩,可以選擇甜筒或杯裝。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6

 

餐廳會變換獨家特製的冰淇淋口味,之前來是以濃郁黑芝麻融合椰奶的『黑火山霜淇淋』。

北車美食-大心新泰式麵食17

 

「大心」將合菜佳餚搭配麵食變成一個人也能方便享用的泰食新風貌,滿適合上班族商業午餐,也跟上單身經濟趨勢與現今的速食文化。

 

「大心新泰式麵食」台北三越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B1
電話:02-2361-5058

台北微風車站店/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02-2361-0989
台北統一時代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02-2729-6806
台北微風南山店/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樓/02-2729-153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