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韓

【食】北車美食_「韓虎嘯」結合韓國廚藝團隊與韓國娛樂,打造多元的韓國年糕專賣店

微風北車美食-韓虎嘯01

本文更新日期:2019-09-01

(2017.11)韓國RH Group餐飲集團推出新品牌「韓虎嘯」,請來韓國主廚以道地食材、配合台灣口味研發四大天王鍋物,再搭配經典韓式料理,希望博取饕客的好感與青睞。

=>台北韓國烤肉、韓式料理實吃推薦
=>台北車站|京站|HOYII 美食餐廳實吃推薦
=>微風台北車站餐廳+伴手禮

 

微風北車店的裝潢,主要是黑色搭配木頭的時尚年輕風格。=>菜單

 

「韓虎嘯TIGERROAR」餐點

加入年糕、水餃、韓式泡麵等主食的『牛肉青蔥大醬鍋』$498,湯底是來自韓國的味增口味,在「韓虎嘯」的煮法有點類似日式壽喜燒。

 

每一款鍋物都加入了韓國料理中不可或缺的年糕條,主廚希望以不同的烹調手法呈現多元的韓國年糕口味,打造全台最多元韓國年糕專賣店。

 

『豬肉部隊鍋』$498的火鍋料和大醬鍋類似,差異在以香腸、火腿、起司等西方食材取代水餃,是微辣的韓式辣醬,吃起來很有韓國味。

 

「韓虎嘯」期許成為全台最多元的”韓國年糕專賣店,當然必點連韓星崔振赫都愛吃的『韓國經典炒年糕』$198,裹上特製甜辣醬的年糕彈牙帶勁、越嚼越香,搭配炸魷魚、水煮蛋、甜不辣、冬粉,頗受好評。

 

來韓國料理餐廳非吃不可的還有家喻戶曉的『海鮮煎餅』$258。

 

『海鮮煎餅』皮薄餡多、散發淡淡麵皮香。

 

Alice也滿喜歡『韓虎嘯炒冬粉』$178,雖然餡料不多但可口入味、口味道地。

 

分量略少的『麻藥包飯』$178,就是迷你的海苔紫菜飯捲,因韓綜〈Running man〉推薦的關係,已成為廣藏市場的傳統小吃代表。

 

「韓虎嘯」的『韓式水蒸蛋』$188熱騰騰上桌,不但一直冒煙、裡頭的湯汁還呈現滾滾沸騰貌。

 

『石鍋拌飯』單點$168,平日中午加100元升級套餐,多了沙拉、甜點、湯,感覺不是很划算。

 

『豬肉豆腐煲』單點$248,加50元成為商業午餐,有沙拉、甜點。

 

「韓虎嘯」的泡菜豆腐鍋食材豐富,喜歡吃辣可以點這道。

 

『韓式拉麵』是午間套餐中較特殊的組合,單點$198、+$100多了紫菜捲、甜點。

 

香氣逼人、香辣不鹹膩的『韓式拉麵』,和在韓國吃到的口味接近,很涮嘴。整理文章時赫然發現,可能是服務生當天太忙,完全沒有招待小菜,實在是虧到了。

 

當天聚餐目的是和久違的Freya、小橘見面。

 

剛好Angel生日,密謀她老公中午過來幫她驚喜慶生,留下難得合照~~

「韓虎嘯 TIGER ROAR」微風北車店   ->Google評論4.4分/299則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02-2388-3086
營業時間:11:00~21:30

 

「韓虎嘯TIGERROAR」統一時代店

(2017.07) 「韓虎嘯」在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也有分店。

 

不知是不同分店的商業午餐內容不太一樣,還是換菜單了,統一時代店的商業午餐『豬肉石鍋拌飯』套餐$278,有炸物、小菜。

 

當天小菜有泡菜、木耳、海帶、牛蒡四種,每份商業午餐隨機出三份,雖然不能續點但多吃青菜均衡營養,還是比沒有好。

 

沙拉上還加了海鮮,相對用心。

 

有了小菜的『豬肉豆腐煲』套餐$298,看起來就是比上面在北車店吃的豐盛。

 

RH Group餐飲集團秉持”韓食+韓娛=韓餐2.0”的經營理念,不定時會請當紅韓星來台當開店嘉賓,以經典餐食搭配在地化口味調整,在年輕族群中口碑佳。

「韓虎嘯TIGERROAR」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35581

 

「韓虎嘯TIGERROAR」菜單

菜單主推四大天王鍋物:〈淳昌辣醬鍋〉、〈議政府部隊鍋〉、〈青松大醬鍋〉、〈坡州醬油鍋〉,還有石鍋拌飯、各式炸物。

 

菜單上還有五花八門的火鍋加料菜色、及烤牛小排、辣炒五花肉、春川炒雞、炒年糕等韓國特色料理。

 

韓式炸雞、煎餅、紫菜捲、豆腐鍋等大家耳孰能詳的韓國料理,圖文並茂、點餐容易。

 

商業午餐$268起與2~6人套餐$988起。

 

琳瑯滿目的韓式飲料、燒酒、啤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