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 嘉義住宿|美食|景點

嘉義咖啡「香香久溢」以百元價品味獲獎無數、國宴招待外賓的阿里山精品咖啡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本文更新日期:2022-10-23

知名嘉義景點二延平步道對面的「香香久溢咖啡」,看似不起眼的半露天攤位,販售的卻是自家莊園、近年時常在台灣精品咖啡比賽得獎的阿里山咖啡,而且還曾被選為招待外賓的國宴咖啡品牌,週六日限定的高CP值單品咖啡、路別別錯過。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2022.10更新)到嘉義旅遊就要玩點不一樣的,這次造訪阿里山的兩家台灣咖啡豆冠軍、插旗隱身茶園的神祕茶席、還餵鹿射箭、了解蜜蜂生態、大啖在地人推薦必吃的啤酒鴨與茶香美食、最後再把各項獲獎伴手禮帶回家,三天兩夜收穫滿滿、吃喝玩樂買大滿足。=>閱讀全文

 

隙頂靠近二延平步道的阿里山公路旁多是綠油油的茶園、製茶廠與民宅。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不論你是開車路過或登山歇腳,看到隱身在路邊的「香香久溢咖啡」攤位,都值得停下來喝杯咖啡再繼續下一個行程。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樸實簡陋的竹棚,掩藏不住店家厚底子的咖啡實力。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香香久溢咖啡莊園」獲獎無數:2022年<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水洗組-銀質獎/入選PCA典藏咖啡國際競標並獲得第12名、2019年<亞洲咖啡年會大賽>第四名/<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 頭等獎/<阿里山莊園咖啡精英交流賽>水洗組-金質獎、2018年<台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鑑>銀質獎。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不僅如此,2018年「香香久溢咖啡莊園」還受邀成為國宴飲用的單品咖啡品牌。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特別是阿里山咖啡圈陽勝陰衰XD,「香香久溢」是少數由女性青農與父母共同打理的咖啡莊園,而且兩個女兒也都巾幗不讓鬚眉,不只會種咖啡、後製處理,兩位都取得國際咖啡杯測師證照、一位還是烘培一級的咖啡烘培師。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這裡賣的阿里山單品咖啡,價格比市區咖啡店便宜很多,有種以自家莊園咖啡豆和大家交朋友、順便增加知名度的概念:P 另外也有一般特調黑咖啡。老闆是年輕人、命名也相對有創意,將冰咖啡取名為”不開心要講”超有梗(因為“冰的”音近台語”翻桌”><)。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原在達邦樂野一帶種植高山蔬菜,八八風災後轉型的「香香久溢咖啡莊園」,從種植、烘焙、杯測…等全都自己包辦,嚴格把關並講究後製處理與烘培,希望持續提供更多風味絕佳的咖啡給遊客。這不只是一杯高品質的阿里山咖啡與一份手做甜點,而多了老闆的熱情與家人共同打拚的溫馨滋味。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現場喝了喜歡都可以買回家,慢慢回味台灣第一的阿里山咖啡好味道。(本遊程體驗與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廣告合作)

嘉義景點-香香久溢咖啡

 

「香香久溢咖啡莊園」隙頂二延平攤位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阿里山公路52.9公里處
電話:0911-736515
營業時間:週六日10:00–18:00(平日營業時間詳FB)

莊園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183-1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