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午茶

【西門町美食】『meat up』IG人氣打卡店,夢幻鬆餅、漸層水果飲吸睛又美味

西門町美食-meat up01

本文更新日期:2020-07-16

(2019.05)以繽紛夢幻漸層水果飲在西門町打響名號的『meat up』,還有滿滿鮮蝦或蛤蠣的霸氣義大利麵、浪漫鬆綿的舒芙蕾鬆餅、自選餡料牛肉漢堡…,每樣餐點都是外型與口味兼具,不僅是IG、FB打卡熱門店,也是Google評價破千的高分推薦餐廳。

西門町美食-meat up01

 

『meat up』環境

餐廳位於西門町in89影城對面,店面設計文青味十足,路過會駐足想一探究竟。

西門町美食-meat up02

 

尤其看到門口可愛的手繪菜單,不被吸引都很難。

西門町美食-meat up03

 

進門左手邊是飲料、甜點製作吧檯,領取菜單入座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西門町美食-meat up04

 

『meat up』牆上有綠意盎然、山巒層疊的彩繪畫作,座位分為靠牆半卡式座位、高腳椅桌、一般方桌、面壁小桌四種。

西門町美食-meat up05

西門町美食-meat up06

西門町美食-meat up07

西門町美食-meat up08

 

『meat up』菜單

餐點以西式為主,有帕里尼、義大利麵與燉飯、Up to you漢堡,升級套餐+90~150元有兩樣~四樣副餐。

西門町美食-meat up09

 

飲料是『meat up』強項,分為優格飲、水果冰沙、瘋狂奶昔。

西門町美食-meat up10

 

舒芙蕾是『meat up』鎮店甜點,餐廳不收10%服務費、可刷卡是加分項。

西門町美食-meat up11

 

餐廳10點就營業,另有早午餐、酒水。

西門町美食-meat up12

 

『meat up』餐點

『meat up』不只是以甜點、飲料等下午茶聞名,也有正餐與鹹點,『煙燻鮭魚沙拉』$加了半生熟的糖心蛋,口味更豐富。

西門町美食-meat up13

 

『』$是薯條、洋蔥圈、雞米花組成的炸物三拼,『meat up』重視擺盤配色,特別加了焦脆培根增色。

西門町美食-meat up14

 

讓人不忍驚呼的『番茄鮮蝦義大利麵』$320,用料不手軟、一次給足20隻蝦。

西門町美食-meat up15

 

酸甜番茄醬汁爽口開胃,搭配新鮮彈牙的蝦子,頗獲好評。

西門町美食-meat up16

 

同樣走浮誇路線的『青醬堅果蛤蠣義大利麵』$340澎湃上桌,每盤約有25-30個蛤蠣,海鮮鮮甜但青醬略油。

西門町美食-meat up17

 

香辣夠勁的『香蒜辣椒沙朗牛義大利麵』$280十分涮嘴。

西門町美食-meat up18

 

每份義大利麵附一大塊鮮嫩的沙朗牛排,C/P值高。

西門町美食-meat up19

 

『meat up』就是豪邁大器,『辣味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280也是整尾花枝直接呈盤,搭配寬麵條一起享用。

西門町美食-meat up20

 

每道餐點都不馬虎,『青醬堅果干貝燉飯』$280,大大顆的香煎干貝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西門町美食-meat up21

 

不只義式料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meat up』的『Up to you漢堡』$240也很厲害,生菜、番茄、洋蔥、起司片、牛肉等基礎外,可以自選醬料、2種配料,DIY自己喜愛的漢堡。

西門町美食-meat up22

 

醬料(花生醬、起司醬、松露醬、墨西哥辣肉醬)、配料(酪梨、太陽蛋、炒磨菇、焦脆培根、香煎鳳梨、焦化洋蔥、墨西哥辣椒)選擇很多,甚麼都很想吃還可以每樣$20加點配料。

西門町美食-meat up24

 

『meat up』的漢堡肉選用瘦肉、肥肉混搭手打,現點現煎非常JUICY,可惜不能加價選雙層牛肉,不然大口咬下更爽快XD

西門町美食-meat up23

 

主餐加價90元升級套餐,享薯條或沙拉+濃湯或飲料(紅茶、可樂、美式咖啡更換其他飲料可折抵$40)各擇1。

西門町美食-meat up25

 

『meat up』的薯條寬度長度都夠、外脆內綿,很好吃。

西門町美食-meat up26

 

『meat up』甜點飲料

第一次晚上去『meat up』因限量舒芙蕾鬆餅售完,只能望別桌的甜點興嘆,然後原班人馬又再二訪><,必吃充滿幸福粉紅泡泡的『期間限定舒芙蕾』$280草莓鬆餅。

西門町美食-meat up27

 

約15CM高的舒芙蕾鬆餅具空氣感蓬鬆柔軟,如雲朵般輕盈、濕潤入口即化,搭配草莓淋醬有著戀愛般的酸甜滋味。

西門町美食-meat up28

 

推薦必點『meat up』的視覺系果汁飲,粉嫩的漸層外觀加上水果切片的斷面秀,不只少女心噴發,連OL都被收買。季節限定的『莓樂』$180由草莓、鳳梨、莓果組成,散發滿滿果香。

西門町美食-meat up29

 

餐廳曾以夢幻的漸層果昔獲日本網友票選”最想嘗試美食”,百香果與鳳梨經優格調和交織出嬌艷討喜、順口酸甜的『百老匯』$180。

西門町美食-meat up30

 

草莓與藍莓的溫暖紅與冷靜藍,加上鮮奶的純淨白創造出魔幻氛圍的『瀰漫』$180。

西門町美食-meat up31

 

葡萄+藍莓富含花青素的『直白』$180是女生最愛的抗氧化飲品,『meat up』的飲料每款都好看好喝好健康。

西門町美食-meat up32

 

不愛優格果昔也可以選水果冰沙,火龍果+奇異果+蘋果爆發的『火山』$155是夏季人氣飲品。

西門町美食-meat up33

 

『meat up』從主餐到飲料都吸睛好拍且口味佳、用料實在且價格合理,難怪是IG長紅的熱門打卡美食店家。

西門町美食-meat up34

 

『meat up』(2020.06更新,餐廳已遷址並異動菜色)
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11:00-22:00(周五至周日10: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