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午茶

【台北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北海道人氣甜點一次滿足,雙層乳酪蛋糕、重乳酪蛋糕、牛奶霜淇淋…道道都是奶香濃郁的經典幸福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1

(2020.02)免出國、免代購,在信義忠孝美食圈就可以品嚐到日本小樽必吃的「LeTAO」下午茶,兩款雙層乳酪蛋糕、重乳酪蛋糕、霜淇淋四種甜點一次滿足,還有北海道必買的夾心餅乾,及日本主廚打造的義大利麵與燉飯,真是太幸福了~~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1

=> 【台北信義美食推薦】75家信義區餐廳懶人包
=> 【台北東區美食推薦】75家東區餐廳懶人包
=> 【台北義式餐廳推薦】50家義大利麵|披薩|燉飯懶人包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環境

來自北海道的「LeTAO」,店名源於法語「La Tour Amitié Otaru」的大寫字母,意思是”親愛的小樽之塔”,立志成為受當地人愛戴的品牌,卻意外火紅變成世界知名的小樽甜點與伴手禮代表。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2

 

因為深受台灣人喜愛,在松菸文創周邊巷弄內開了門市,由於假日生意興隆,餐廳還貼心設了等候座位區。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3

 

有別於店外蔚藍品牌識別色的搶眼視覺,店內經由木頭背板與牆櫃、花朵天花板、蜂巢地磚營造溫馨不失俏皮、略帶文青風的療癒系裝潢。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

 

秉持著”將大家熟悉的經典甜點以嶄新想法、追求與眾不同的美味,成為北海道甜點代表”的經營理念,一進門很容易就把焦點放在甜點展示櫃。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5

 

送禮首選的鎮店王牌『原味雙層乳酪蛋糕』約五吋$750,熱銷的『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重乳酪蛋糕』440g $950、『澤西牛乳生乳捲』$630都是「LeTAO」的超夯蛋糕。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6

 

架上也有常溫點心,如日本各大機場的『色內通乳酪夾心餅乾』10入$350,及姊妹款『紅茶巧克力夾心餅乾』10入$350,都是北海道原裝進口。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7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8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也有販售正宗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09

 

轉角是開放式咖啡飲品吧台,後方是廚房。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0

 

餐廳的座位多元,臨窗是可以欣賞松山文創園區景色的座位。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1

 

後方是小木屋氛圍用餐區,沙發座、一般座位都是溫暖的咖啡色系。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2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3

 

約會、閨蜜或家庭聚餐都合適。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5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4

 

「LeTAO小樽洋菓子舖」甜點

餐廳大方招待每人兩款經典餅乾各1片(價值70元):選用與招牌『雙層乳酪蛋糕』同樣頂級原料與自豪秘方的『色內通乳酪夾心餅乾』乳香逼人、輕脆滑潤;當大吉嶺紅茶遇到可可綻放出『紅茶巧克力夾心餅乾』清新脆口茶香餅乾與芳醇絲滑巧克力夾心的美麗火花,吃了喜歡都可以買禮盒回家。=>菜單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6

 

推薦來「LeTAO小樽洋菓子舖」,一定要點『經典三味乳酪蛋糕盤』$400不論是作為下午茶或餐後點心都很棒。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5

 

顛覆人們對乳酪蛋糕認知的『原味雙層乳酪蛋糕Double Fromage』是「LeTAO」的人氣傑作,嚴選清爽的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Mascarpone Cheese)和濃郁的澳大利亞奶油起司(Cream Cheese),搭配北海道優質小麥和鮮奶油,呈現令人著迷的傳奇美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6

 

『原味雙層乳酪蛋糕Chocolat Double』入口即如雪花般瞬間融化,上層綿密的半熟乳酪、中層略為扎實的烘焙乳酪、底層鬆軟的蛋糕,交織出優雅的濃郁奶香及微甜滋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7

 

結合代表性甜點”巧克力”和”乳酪蛋糕”的『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外型與口味都有點類似提拉米蘇,為「LeTAO」的乳酪蛋糕開啟了甜蜜新篇章。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8

 

清爽微酸的馬斯卡彭起司與北海道鮮奶油製成的半熟乳酪、香醇微苦的可可烘焙乳酪讓『巧克力雙層乳酪蛋糕』產生滑順爽口、甘甜不膩的驚豔餘韻。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9

 

推薦起士控必吃「LeTAO」的『黃金重乳酪』,外觀沒有任何裝飾,就像奶油條切片XD,卻以層次豐富的乳酪美味直球對決征服老饕味蕾。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0

 

看似平凡的『重乳酪蛋糕』是由北海道產的卡門貝爾乳酪(Camembert Cheese)及奶油乳酪(Cream Cheese)、馬斯卡彭乳酪以黃金比例三合一的甜點,無違和地展現各自特色,及成熟、微酸、淺甜風味於一體,再以尼加拉葡萄汁畫龍點睛提升清新口感,滿嘴盡是濃得化不開的完美細緻。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0-1

 

『經典三味乳酪蛋糕盤』加碼北海道正宗的『牛奶霜淇淋』,奶香濃醇、柔滑細密口感,吃起來格外輕盈爽口。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1

 

「LeTAO小樽洋菓子舖」餐點

除了遠近馳名的甜點很威,「LeTAO小樽洋菓子舖」的主食也出乎意料的厲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7

 

加了半熟蛋的『厚切培根蛋奶麵』$330,看著涓涓流出的金黃蛋液,口水也跟著流了出來><。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8

 

「LeTAO小樽洋菓子舖」用料不手軟,除了厚切培根增加嚼感、花椰菜均衡營養,還大方加了兩尾剝殼鮮蝦,餡料豐富。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19

 

採用北海道生麵製成的麵條經蛋奶醬與蛋液黃袍加身,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稠醬汁和鹹香培根激盪出厚重不膩、恰到好處的好口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0

 

黑到發亮、閃閃動人的『墨魚燉飯』$360也是暗藏驚喜的美好滋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1

 

Alice喜歡「LeTAO小樽洋菓子舖」的『墨魚燉飯』,每粒米都充分被醬汁包裹,雖然吃完嘴吧會黑嚕嚕,但滿滿鮮甜海味的滿足感無可取代。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2

 

餐廳以外型可愛的Q彈小章魚,取代常見的花枝。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3

 

最特別的是燉飯中還加入鮮蝦塊與番茄丁,除了更可口,也提升價值感與滿意度。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24

 

「LeTAO小樽洋菓子舖」飲品

店員推薦的『冰滴咖啡』$170是餐廳每日限量供應的搶手飲品。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2

 

『冰滴咖啡』就是這樣一滴一滴,綿延N小時萃取非常費工,滴滴皆辛苦啊:P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3

 

「LeTAO小樽洋菓子舖」的『冰滴咖啡』因咖啡百分百浸透濕潤,入口微微酸苦但不會過於苦澀,是成熟的大人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4

 

加了牛奶入喉絲滑、更香醇不酸澀。店家貼心製作咖啡冰球保有濃度,讓『冰滴咖啡』不會因冰塊溶解而稀釋成咖啡水。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5

 

飽滿溫潤抹茶綠搭配萌萌奶白拉花造型的『抹茶牛奶』$180,一上桌就令人驚呼卡哇伊~~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6

 

『抹茶牛奶』嚴選日本三大抹茶之首的小山園抹茶,口感醇厚柔和,沒加糖更能品味微苦回甘略帶海苔原味。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7

 

雖然我們是衝著「LeTAO」大名鼎鼎的甜點而來,但松菸店的義大利麵與燉飯、飲品表現都超乎水準,顛覆點心店的餐點多是陪襯、飲料華而不實的刻板印象XD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38

 

除了內用、買伴手禮,也可以外帶以新鮮生奶製作的『牛奶霜淇淋』$100。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

 

「LeTAO」的霜淇淋散發淡淡奶香、入口柔滑細緻,邊吃霜淇淋、邊逛松山文創,充滿出遊愉悅心情。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

 

謝謝「LeTAO小樽洋菓子舖」招待,店家運用北海道高品質素材,配上從世界各地嚴選食材,並以職人精神創造出的絕妙甜點與美味餐點,都很值得一嘗。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41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
電話:02-2760-2100(平日可訂位、假日需現場候位)

 

「LeTAO小樽洋菓子舖」松菸店菜單

菜單第一頁就是餐廳主打的乳酪蛋糕、還有繽紛聖代。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42

 

蓬柔小鬆餅搭配台灣店限定的自製冰淇淋、雪酪,與經典法式吐司。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43

 

主食類的義大利麵與燉飯,每月「LeTAO小樽洋菓子舖」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口味義大利麵。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44

 

特色飲品、蘇打、現打果汁、冰沙、咖啡。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45

 

針對信義或忠孝東路商圈白領的商業午餐。

信義美食-LeTAO小樽洋菓子舖4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