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

【台北車站美食】「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專賣店」兼顧時尚與美味的視覺系甜點、輕食網紅打卡餐廳

微風台北車站美食-蜜糖吐司Dazzling Cafe01

本文更新日期:2020-06-14

(2019.09)堪稱網美咖啡店始祖的「Dazzling Cafe」,除了閃亮的招牌『蜜糖吐司』,也有兼顧時尚美味的鹹食與飲品,是長紅的蜜糖吐司第一品牌。=>現金券立折10%

=>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50家微風北車|京站|HOYII |新光三越 餐廳甜點懶人包
=> 【台北車站美食】微風台北車站20家餐廳甜點推薦+伴手禮介紹
=> 【台北義式餐廳推薦】50家義大利麵|披薩|燉飯懶人包

 

「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專賣店環境

位於微風站前二樓的「Dazzling Cafe Express」台北車站店,是主打流動人潮外帶客的快速型態店面,方便搭火車/高鐵/客運旅客能方便打包餐飲帶著走。

 

門口特別將廚房設計為透明櫥窗,可以看到店員現做甜點過程。

 

由時尚名媛楊秀蓉創立的「Dazzling Cafe」是台灣第一間蜜糖吐司專賣店,台北車站分店坪數較迷你,以白色及Mint綠為清新的主題色。

 

頗具巧思的兔子耳多座椅,讓女生一看都忍不住驚呼卡哇伊。

 

「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專賣店菜單

餐廳的menu主要分為開胃菜、燉飯、義大利麵、披薩/三明治,及最受歡迎的蜜糖吐司、鬆餅等甜點。

 

飲料有咖啡、茶、果汁、汽泡飲。

 

第一次來插旗不知道點什麼,可以參考店家熱賣的必吃TOP5。

 

「Dazzling Cafe」蜜糖吐司專賣店餐點

相較冷冰冰的沙拉,Alice更喜歡溫沙拉,「Dazzling Cafe」的『溫烤時蔬沙拉』$210有高麗菜苗、玉米筍、花椰菜、南瓜等蔬菜,並點綴核桃碎最後再淋上Balsamic陳年葡萄醋調味,溫潤爽口。=>現金券立折10%

 

由雞翅、油蔥圈、雞米花組成的『炸物拼盤』$340熱騰騰上桌,香噴噴讓人無法抗拒。

 

另搭配番茄醬、泰式酸辣醬等三種沾醬增添口味變化。

 

店內人氣No.1的主食是『明太子義大利麵』$320,明太子與鮮奶油交織出浪漫粉紅外表,每根麵條都吸附鮮甜醬汁並帶有嗶嗶啵啵的魚卵口感。

 

提到「Dazzling Cafe」,大家第一個想到就是蜜糖吐司,但其實鹹食口味也不錯,醬香濃郁的『青醬蛤蠣烤飯』$350是老少咸宜的餐點。

 

前兩道主食都是海鮮,選了特別的『法式燻鴨胸披薩』$280,餅皮薄脆、餡料豐富。

 

『經典蜜糖吐司Honey Toast』$250十年前剛推出時,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處處引爆排隊熱潮,「Dazzling Cafe」風靡台灣多年,更跨足海外市場,在中國、東南亞、北美及歐洲展店。

 

酥脆烤吐司搭配冰淇淋、卡士達醬、蜂蜜,口中心中都甜滋滋,邊吃邊被融化XD。

 

外型浮誇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290奶油略多,不如『經典蜜糖吐司』可口。

 

蜜糖吐司滿適合作為下午茶、飯後甜點,三四個人一起分享比較不膩。

 

「Dazzling Cafe」因低消規定要點一杯飲料,曾被消基會點名為不友善餐廳。

 

『特調冰茶』$180不只吸睛,喝起來清爽沁涼。

 

很有女孩兒風的『覆盆子蘋果茶』$180酸酸甜甜、清新解膩。

真材實料的『奇異果香蕉汁』$180補充一整天所需的維他命C。

 

「Dazzling Cafe」的冷飲大多不能去冰,『芒果柳橙汽泡飲』$150更是走半杯碎冰的凍飲路線。

 

將『冰咖啡』裝在酒瓶中多了趣味變化,貼上新版簡化線條女王標誌的酒瓶咖啡多了時髦感。

 

飲料中最熱門的是『奶油白鬍子鐵觀音』$160一大杯還附小脆薯,CP值相對高。

 

熱門IG打卡的網美咖啡店何其多,「Dazzling Cafe」從第一代長紅十年除了靠明星甜點蜜糖吐司,還有不段推陳出新的好拍好吃餐飲,另不時攜手「義美小泡芙」、「辻利茶舗」等品牌的跨界合作也是創造話題的行銷手法。

 

微風北車的餐廳不定時舉辦滿額活動,算是用餐的意外小驚喜。

 

「Dazzling Cafe Express」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西三門入口)
電話:02-2388-1966
營業時間:10:00~2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