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韓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式烤肉」在文青老屋大啖道地韓式燒肉與獨創泡菜肉彈!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5

本文更新日期:2020-01-11

(2020.01)想吃正宗韓國烤肉與美食不用跑市區,「51bbq韓式烤肉」讓中永和、文山區的哈韓燒肉控可以於改造後的特色老屋中,以地區餐廳價格享受媲美東區、信義區水準的美味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1

=>【韓國料理推薦】20家台北韓國烤肉、韓式料理、特色韓食懶人包

 

「51bbq韓式烤肉」環境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附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有間將超過一甲子歷史鐵工廠改裝成的餐廳,主打在懷舊老屋大啖時下最夯韓式料理的新體驗。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2

 

「51bbq韓式烤肉」起源於對舊時代文化著迷的老闆,某天看到歇業已久的老廠房,聯想到韓國有許多廢墟改建的特色咖啡館與餐廳,於是選擇在生活三十餘年的家鄉催生了這家永和韓國烤肉。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3

 

設計師盡可能保留鐵工廠元素並賦予新生命,使用舊物拼搭的門把別出心裁。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4

 

為了保留鐵工廠樣貌與時間記憶,傳統窗框、舊桌櫃、老鐵件、樑柱等都一一修復保存下來。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5

 

方正寬敞的空間因大面積的落地窗與玻璃窗,讓室內光線明亮,店家點綴簡單的耶誕飾品呈現出溫暖節慶氛圍。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6

 

每個烤肉爐上方都裝有強力吸油煙設備。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7

 

考量親子客群需求,「51bbq韓式烤肉」備有兒童椅。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8

 

以老工廠復古風結合森林系概念,餐廳內四處擺放綠色植物,帶來更多生命力。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09

 

新舊文化衝突融合的設計充滿老屋再生魅力,讓許多喜歡插旗中永和美食餐廳的網美、文青愛來拍照打卡。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0

 

「51bbq韓式烤肉」餐具小菜

「51bbq韓式烤肉」不僅把廢棄鐵工廠打造成餐廳,就連餐具器皿也都精心呼應空間氛圍,甚至從韓國空運各種食器回台。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4

 

燒烤沾醬有海鹽香油、自製韓式辣醬及大蒜醬油,讓嗜肉族口口都有不同風味。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5

 

本為餐廳經營者的老闆與他韓國籍料理啟蒙者金姨母,開發兼具傳統與創新的韓式料理,豐盛新鮮的小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堅持手作醃製泡菜不用半成品。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6

 

五花八門的韓國美味極了,不論是酸辣開胃韓式泡菜、鬆軟南瓜泥、清新黃豆芽、微酸醃黃瓜、酸甜蘿蔔片…全部供客人吃好吃爽吃飽:P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7

 

「51bbq韓式烤肉」對食材品質十分用心,從精緻小菜與包肉生菜的鮮度都能看出一二。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8

 

「51bbq韓式烤肉」A套餐

2~3人份的A套餐主菜是350元的『活菌豬五花肉』、『屏東黑豬梅花肉』各一份,紅裡透白的粉飽滿油花、色澤鮮紅的瘦肉都是在地好優良肉品。=>菜單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9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0

 

老闆將優質台灣豬大方切出3-5公分的黃金厚度,讓燒烤後仍可保有肉汁不乾柴。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1

 

由烤功一流的小鮮肉全程桌邊服務亦是「51bbq韓式烤肉」的推薦賣點:)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2

 

鐵板不抹油以豬肉本身油脂燒烤,雖然容易黏鍋、要更費心燒烤,但老闆仍提供”減油低煙” 烤肉,降低客人吃的負擔。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3

 

服務生將豬肉兩面烤熟後、剪為條狀再續烤,務求達到”面面俱熟”的最佳狀態。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4

 

微焦香的『梅花肉』肉質結實,是怕吃油的豬肉首選。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5

 

沾麻油海鹽是正宗韓式吃法,提升烤肉香氣也更潤口。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6

 

以生菜包覆烤肉與多樣小菜是Alice最愛吃法,變化萬千吃不膩:P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7

 

油脂豐沛的『五花肉』一上桌,立刻感受到烤盤的熱情~~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8

 

經過專業訓練的「51bbq韓式烤肉」服務生,精準掌握翻面時間,連豬肉都剪出相同大小,排排站超整齊><。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29

 

看著被逼出的豬油縱橫烤盤、流入儲油槽,一整個大快人心XD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0

 

外焦脆內鮮嫩的豬五花是韓國烤肉的王道,搭配香甜南瓜泥、蒜片與生菜,層次豐富、清爽解膩。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1

 

必點「51bbq韓式烤肉」獨創的『泡菜肉彈』,這是老闆從巧克力球得到靈感,以肉片包覆球型泡菜炒飯的鎮店招牌。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2

 

用剪刀在鐵板上將肉彈”引爆”,把肉片及炒飯翻炒烤熟,最後再灑上起司與海苔絲,就是創意十足的『泡菜肉彈』。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3

 

會牽絲的起士、融化ing的起士都好邪惡,再加上韓國人很愛的鍋巴增色,令人食指大動。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4

 

「51bbq韓式烤肉」的A套餐還有原汁原味的韓式『辣炒年糕』。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5

 

裹上豔紅韓式醬汁外衣的年糕,QQ彈牙、甜辣涮嘴。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6

 

韓式湯品也在套餐選項內,不辣的『豆腐煲』中滿滿海鮮是意外驚喜。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7

 

除了嫩豆腐,花枝、鮮蝦、香菇、蛋花,湯鮮料多。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8

 

「51bbq韓式烤肉」的『鮮果氣泡飲』不是一杯而是一整桶很霸氣,要擺放水杯當比例尺才知道有多狂。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39

 

以韓國黃金柚子為基底的『柚子氣泡飲』清香甘甜、沁涼解膩。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40

 

謝謝餐廳招待,「51bbq韓式烤肉」具在地文化歷史的環境、高品質的道地菜色讓人印象深刻,套餐外還有太多想嚐鮮的佳餚了,下次嘴饞時,再來點烤松阪豬、韓式冬粉或冷麵、百元有找的蒸蛋試試。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41

 

「51bbq韓式烤肉餐廳」 =>FB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51號
電話:02-8660-515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51bbq韓式烤肉」菜單

店家主推套餐,A套餐(2~3人)$1300包含350元的豬肉料理2道、韓國特色菜擇1、創意料理擇1、鮮果氣泡飲或各式湯鍋擇2,B套餐(3~4人)$1600、C套餐(6人)$2700,另有商業午餐$120起。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1

 

單點分為豬肉$350~400、牛肉$400~500、鍋、飯麵、蔬菜拼盤、小食、湯及風味料理。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2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3-1

 

菜單上也有各式煎餅、素食餐/兒童餐、飲料與酒類。

新北永和美食-51BBQ韓國烤肉1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