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同松山

【食】台北松山美食_JOYCE WEST Cafe

本文更新日期:2018-02-28

2015.12)營業超過20年的「JOYCE WEST Cafe」,是台北知名的高級排餐店,套餐動輒2000起跳,價格不低但餐點精緻可口。

104.12JOYCE WEST Cafe01.jpg

=>【懶人包】45家台北牛排西餐廳實吃推薦[約會][慶生][節慶] 

 

位於捷運南京東路站、慶城街上的「JOYCE WEST Cafe」,戶外是綠意盎然的浪漫庭園,室內分為一般、沙發座位、包廂區,環境鬧中取靜、裝潢優雅時尚、空間獨立,是包場辦活動的好選擇。

104.12JOYCE WEST Cafe02.jpg

(集團另在信義區的捷運象山站旁開了「JOYCE EAST Cafe」,同樣以優質下午茶、商業午餐、排餐聞名。)

 

這是大學同學玟君的婚宴菜單,包含手工麵包、前菜、濃湯、沙拉、自選主菜牛羊魚三選一、甜點、無限暢飲的進口礦泉水、果汁、紅茶、咖啡。

104.12JOYCE WEST Cafe03.jpg

 

JOYCE WEST Cafe」熱騰騰的四款現烤麵包,酥脆且帶著麵包香,是套餐附贈、可續點。

104.12JOYCE WEST Cafe04.jpg

 

搭配麵包的是有奶油界的LV美譽、擁有法定產區管制的「法國頂級艾許半鹽手工奶油」,口感香醇細滑,是奶油中的極品。

104.12JOYCE WEST Cafe05.jpg

 

前菜是豪華的『嫩煎南非野生活鮑魚搭配青蔥明太子海膽沙司』,肥厚彈牙的鮑魚,搭配鮮甜的海膽與昇華整體滋味的海鮮sauce,大口咬下口感豐富且相當過癮。

104.12JOYCE WEST Cafe06.jpg

 

主廚湯品是蕈菇香氣濃郁的『卡布奇諾野蕈磨菇濃湯』配松露酥條。

104.12JOYCE WEST Cafe07.jpg

 

『蘋果堅果有機蔬菜沙拉拌蜂蜜白酒醋飾雪花帕瑪森起司』,起司味道非常重但入口卻很清爽、看似平凡卻很夠水準。

104.12JOYCE WEST Cafe08.jpg

 

推薦必吃「JOYCE WEST Cafe」的『鹽燒熟成美國特級肋眼牛排』,Prime等級的肋眼牛排品質極佳,新鮮的嚴選食材不用特別調味就很好吃。

104.12JOYCE WEST Cafe09.jpg

 

招牌的熟成牛排肉質鮮嫩不帶血、肉汁也十分豐沛。

104.12JOYCE WEST Cafe10.jpg

 

可視個人口味佐少許的海鹽、胡椒。

104.12JOYCE WEST Cafe11.jpg

 

主餐另可選『爐烤紐西蘭小羊排佐迷迭香紅酒肉汁』或是『嫩煎東星石斑魚柳搭配番紅花蛤蠣湯汁』,「JOYCE WEST Cafe」的排餐都是色香味俱全,每樣都讓人很想嘗試。

104.12JOYCE WEST Cafe12.jpg

104.12JOYCE WEST Cafe13.jpg

 

小朋友的主餐是肉質較軟嫩的『菲力牛排搭配義大利麵』。

104.12JOYCE WEST Cafe14.jpg

 

甜點是口味有點像熔岩蛋糕的『熱巧克力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

104.12JOYCE WEST Cafe15.jpg

 

當天佐餐的香檳與紅、白酒是新娘請好同學Shelly精心挑選,身為Master of Wine葡萄酒大師候選人兼WEST「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4級品酒師,推薦的酒果然每瓶都高C/P值、適價且好喝,一百多瓶被十多桌的賓客一掃而空。

104.12JOYCE WEST Cafe16.jpg

<飲酒過量又害健康、喝酒不開車>

 

好同學們難得齊聚一堂,賀好友、嚐美食、品美酒,真開心。

104.12JOYCE WEST Cafe17.jpg

 

大家都要幸福喔!

104.12JOYCE WEST Cafe18.jpg

 

JOYCE WEST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
22-11
電話:02-2713-9388 / 02-2713-8362
資料來源/官網:http://www.joycecafetw.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