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食】日式_名流水岸2

本文更新日期:2018-08-13

2008.09)和ken的家人一起去「名流水岸」聚餐,因為比較晚訂位,所以這次只剩團體會議用餐區。 這裡的杯、碗餐具是陶瓷製的,很有日本風。

2-02.JPG 

=>【懶人包】60家台北日本料理實吃推薦

 

用餐前桌面擺設。

2-03.JPG

 

因為是第二次來,所以可以來比較一下(完整的套餐內容,=>參考:日本料理_名流水岸(一))。除了水岸餐的菜色有異動外,餐點的份量也變少了。雖然拍照角度和遠近會影響判斷,但仍可以從擺盤和內容物看出端倪,超級比一比大賽開始!

 

Round 1:沙拉

從蔬菜堆積起來的高度和擺盤方式,就可以看出左邊(第一次)的份量比較多。

纖姿和風沙拉(名流餐)

1-021.jpg  c1-1.jpg

 

鮭魚優格沙拉(水岸餐)

1-022.jpg c1-2.jpg

 

Round 2:主菜1

生魚片(名流餐)。一樣是花枝拌蝦軟,搭配四樣魚,但第二次把鮪魚改成鐵火卷(鐵火卷是碎魚肉,成本比較低)。

1-031.jpg 2-09.JPG

 

蝦子(水岸餐)。雖然第一次明蝦果物起士燒的焗烤料理方式,不如第二次的蜂蜜醋明蝦來得養生、清淡,但份量差粉多。

1-032.jpg c2-2.jpg

 

Round 3:主菜2

羊排(名流餐)。若以食材的大小比例來決定誰是主角的話,第一次的主角是羊排,第二次的主角筷變成金山地瓜泥了。

1-061.jpg c3-1.jpg

 

牛肉(水岸餐)

『牛排』取代『牛肉緒味噌燒』。取名牛排但其實是三個牛肉丁,但牛肉熟度適中,口味和配菜的烤蘑菇都很不錯。「名流水岸」的牛肉料理都很好吃,前後比較,牛肉的份量差不多,但就配菜來說,也是第一次比較多。

1-062.jpg  c3-2.jpg

 

Round 4:主菜3

鱈魚(水岸餐)。份量都一樣少,只是料理方式從油炸改成香煎,但第一次鱈魚裹海苔的方式較好吃也有創意。

c4-1.jpg 2-12.JPG

 

雖然份量縮水了,但這次去「名流水岸」服務品質比上次更精進。原本kevinchloe考量小朋友可能會想吃肉,又太客氣不好意思分我們的套餐,所以想點一個素、一個葷套餐。結果李姓服務生十分貼心,建議他們都點素套餐,然後多送了一份烤雞腿給小朋友吃。

2-14.JPG

 

這樣的加菜服務,遠在我們意料之外,和王品的服務一樣,著實令人驚豔、肯定。用餐結束後,服務生還說,如果有需要,可以向他購買餐券本,價錢和旅遊展一樣。「名流水岸」服務生同時也是業務員的餐廳經營方式很特別,而且的確提昇了員工的服務態度。

 

素餐除了和風三色、蠔油杏鮑菇,看起來比較可口外,其他都還好。而後者因為一上菜就被吃完了,所以拍了前者和大家分享。

2-13.JPG 

 

『名流水岸』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2302
電話:(02)2666-6616
營業時間:08:0023: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