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新北市

【食】中式_小天景豐樓,經濟實惠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21

2009.05)很久沒和a爸、a媽吃飯,利用端午節連假,找kristinvincent一起聚餐。景美像樣的餐廳沒幾間,剛好小天景豐樓在特價一行人前往用餐。

 

第一道:塔香蛤蠣NT120(*特價)。蛤蠣肥美,滿下飯。1-01.jpg 

 

第二道:綜合生魚片NT360。小天景豐樓的口感雖不高級日本料理店,但份量十足很新鮮。因為平價的生魚片都不會有紫蘇葉,所以有紫蘇葉就是高級生魚片?!(若非P則非Q,推論若QP。這其實是邏輯的謬誤,呵呵

1-02.jpg

 

第三道:蒜泥白肉NT120(*特價)。豬肉切的薄薄滴,搭配蒜泥醬,爽口不油膩

1-03.jpg

 

第四道:炸銀絲卷NT80。小天景豐樓和的炸銀絲卷非常不一樣,層次比較多所以外皮酥脆的地方相對變多

1-04.jpg 

 

第五道:干絲炒肉絲NT150(*特價)。又是一道下飯的菜,辣一點更美味 

1-05.jpg 

 

第六道:豆腐鮮蚵NT120(*特價)。蚵仔都被豆腐掩埋了,但價格便宜就算了。 

1-06.jpg

 

 

第七道:塔香茄子NT120(*特價)。alice喜歡重口味的九層塔,但這道菜太油了。 

1-07.jpg 

 

第八道:鹹淡苦瓜NT120(*特價)。口味普通,份量滿多。 

1-08.jpg

 

第九道:西菜滷NT320,這是a爸點的湯,他說這是宜蘭特色菜。吃起來有點像白菜滷但多了炸蛋花。和其他小天景豐樓的特價菜比較起來,這道菜相對貴。 

1-09.jpg 

 

第十道:清蒸魚NT180(*特價)。以這個價位,這隻鱸魚算是很大,而且夠新鮮。

1-10.jpg 

 

第十一道:炸芋頭捲NT80?)。看到炸芋頭就很想吃,但上菜實有點失望,所以沒拍照。就是一般辦桌的甜點,炸土司裡捲少許芋泥。最後一道是餐廳招待,今天是甜湯,有時候是水果。

1-11.jpg 

 

我們六個大胃王,點了十一道菜六碗白飯,加上10﹪服務費,總共才NT$1826。小天景豐樓的特價菜,分為NT120NT150NT180三種類別,每一類都有將近10種選擇,價格便宜,口味也不錯,但砂鍋和湯就不怎麼樣。最重要的是,上菜十二萬分的快,以我們家秋風少落葉的用餐速度,都還會滿桌堆滿菜盤曼-bye.gif

 

 

(2010.04更新)小天景豐樓四月份週年慶打出眾多NT$200菜色降價為NT$100的廣告,但只有掉單讓我們望眼欲穿的清蒸魚維持過去水準,其他不論滷杏鮑菇五更腸旺月亮蝦餅、椒麻雞等都讓人失望。以特價吸引人卻端出不如百元快炒的菜,以後應不會再去了。

 

小天景豐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97

電話:(02)2930-6599

網址:http://www.enh.com.tw/kizhen/jing/about.htm  (竟然還有網址,真不可思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