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買】勸敗_「慕禪SPA莊園」結合SPA精油舒緩與中式筋絡推拿~真的好紓壓^^

本文更新日期:2017-11-07

(2017.10)你是全身頂叩叩(僵硬)的上班族或家庭主婦嗎?想要找個地方舒緩身體釋放壓力嗎?不妨來「慕禪SPA莊園」體驗看看~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室內環境

位於福林橋旁的「慕禪SPA莊園」,從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8~10分鐘、開車可停於附近路邊停車格,交通方便。

慕禪SPA莊園

 

已經營多年的「慕禪SPA莊園」,在士林、天母一帶口碑不錯的芳療館,網路評價佳(Google 4.0分,35則評論)。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的服務項目以按摩為主,含腳底按摩、肩頸紓壓、全身/半身指壓、SPA精油舒壓、身體去角質,單人價位$900~2300、VIP券最低可享79折,近期也推出孕婦按摩、做臉課程。

慕禪SPA莊園

 

這裡獲得不少明星藝人青睞,如宋逸民&陳維齡夫妻、宋達民&洪百榕、兵家綺、蘇逸洪等都曾是座上賓,據說有幾位還是固定常客。

慕禪SPA莊園

 

整棟建築都是芳療館的營業處所,一樓除了接待櫃台還有休憩區,提供小餅乾、雜誌書報。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後方是足體養生的腳底按摩(足浴)區,南洋風的設計、雕刻壁飾讓人感受到度假風情。

慕禪SPA莊園

 

指壓與油壓請往樓上走~「慕禪SPA莊園」的特色一:二樓~四樓是全包廂式按摩房。

慕禪SPA莊園

 

二樓以指壓房為主,依房型每間可容納2~3人。

慕禪SPA莊園

 

慕禪的油壓房是設有可簡單沖洗的淋浴間和廁所的”套房”,較一般芳療館共用衛浴的”雅房”設備完善且高級。

慕禪SPA莊園

 

有些油壓房還設有活動拉簾、休憩椅。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不論夫妻情侶、家人好友一起來按摩,都能有屬於自己的私密天地。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嚴選「伊聖詩」的香氛機、精油、擴香瓶,全館處處充滿淡淡精油香氣。

慕禪SPA莊園

 

芳療館的賣點不只如此,四樓還有兩間採預約制的高級VIP房(僅提供120分鐘SPA課程)、休息區。

慕禪SPA莊園

 

『Sea VIP房』紫色系浪漫溫馨,搭配精油香氣與舒活音樂,讓人感到放鬆。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除了淋浴間和廁所,『Sea VIP房』還有泡澡浴缸、電視,所以雖然要加價$500,但因隱密性高、環境舒適,依然十分熱門,尤其受到名人喜愛。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VIP房的備品有女生紙褲(可選擇丁字褲或三角褲)、男生免洗四角褲、棉花棒、浴帽、洗手乳、身體乳。

慕禪SPA莊園

 

特寫一下「慕禪SPA莊園」的按摩床,多數的床頂多在頭洞上墊毛巾,像這樣再加一圈厚軟墊的很少,所以趴著按摩時,可分攤臉部承受壓力,按摩後額頭也不會被壓出印子。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療程

慕禪特色二:全店近20位專業按摩師都是台灣人,1/3為男性負責腳底按摩、指壓,油壓以女性按摩師為主,客戶可於預約時指定。當天體驗『精油全身按摩』2小時$2300、VIP券$2000,首先是全身鬆筋、再加局部指壓(約20分鐘),按摩師會先詢問想加強哪裡,然後初步”診斷”客人的身體狀況,再給予建議。

慕禪SPA莊園

 

原先希望加強肩頸,但按摩師一出手後發現,Alice腰部異常緊繃,於是特別著重後腰背舒緩。因為平常上班、回家PO文都久坐電腦前,加上長期翹二郎腿、盤腿等不良坐姿,經常感到腰痠背痛,尤其生理期更是常覺得腰快斷掉><,因此當按摩師局部指壓脊椎附近穴道、再以油壓強化經絡時,點點到位、酸麻帶痛,非常爽快。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的師傅多是由相關產業匯集而來,經嚴格挑選後再不定時給予教育訓練,因此每位的專長、手技都略有不同,大家可依需求選擇所好。幫Alice按摩的18號師傅,之前曾在中式按摩館服務,手法結合SPA舒壓與經絡穴點推拿,適合肌肉僵硬、按摩吃重力者,但推開氣結很痛,能撐得住再選:P

慕禪SPA莊園

 

碰到陳年氣結多又很能受力的客人,一般按摩師多會用軸關節較省力,但「慕禪SPA莊園」的按摩師全程大多用手指、拳頭、手掌深沉推拿、揉捏按壓,使用手軸比例不高,因此更能精準掌握穴點。

慕禪SPA莊園

 

Alice超愛按摩,多年來都有固定按摩習慣,慕禪的按摩師手技令人滿意,符合鋼鐵A不怕痛、追求痛後重生的快感><尤其當指頭、精油滑過體側經絡、膀胱經、膽經或是肩膀二頭肌、腋下淋巴等疲憊、阻塞部位時,一顆顆氣結被滑動、紓解的過程,有種矛盾的舒暢感。

慕禪SPA莊園

 

根據Ken的按摩體驗,6號按摩師(照片示範者)勁道足且能掌握穴點、舒展身體環節,也很不錯。

慕禪SPA莊園

 

約一個半小時的背部按摩告一個段落後,按摩師會在客人背上鋪上大量熱毛巾,除了暖呼呼很舒服,也具有幫助排汗代謝、加速血液循環功能。熱敷時按摩師會先按摩頭肩頸,拿掉毛巾後進行約半小時的正面胸、腹、腿按摩,雖然Alice覺得按摩正面比背面痛,但偶爾按一下有助化解阻塞、清宿便、排脹氣,怕羞或不喜歡可以選擇2小時全按背面。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的特色三:重視客戶回流率,所以按摩師不像坊間SPA館的芳療師,一邊做課程一邊拼命賣課程或裝熟閒聊,耳根清靜很自在><。按摩完跟現場經理聊天才知道,「慕禪SPA莊園」不希望按摩師強迫推銷或過擾客人,但遇到喜歡聊天的客人,還是會配合(真辛苦:P)。

慕禪SPA莊園

 

結束兩小時的指壓+油壓後,可到一樓享用店家精心準備的養生點心(當天是『紅棗桂圓紫米粥』)與熱茶。雖然適度按摩可促進新陳代謝、釋放壓力並消除疲勞,也有助改善睡眠,但按摩這種被動性運動,同樣會有因乳酸堆積,導致某些積勞成疾部位略為痠疼,或隔天可能會有延遲性肌肉痠痛現象,泡熱水澡或簡單伸展可以代謝、舒緩不適。

慕禪SPA莊園

 

要找到合適的按摩館,環境、技術、價格很重要,然需求溝通也不容忽視,有些人喜歡輕柔的SPA、有些喜歡力道強勁的中式推拿、有些喜歡開骨拉筋的泰式古法…,不是別人覺得好就一定適合自己,就像Alice喜歡的按摩師,”惜皮”怕痛的可能就承受不起XD。因此除了一開始就要明確說出喜好以利安排外,以客為尊的「慕禪SPA莊園」更提供按摩10分鐘內可更換師傅的服務,如果不習慣就直說,別白花錢或花錢找罪受。

慕禪SPA莊園

 

謝謝「慕禪SPA莊園」邀約體驗,以貴賓級包廂環境、專業按摩師純手技服務、搭配台灣植物精油產品(可加價升級伊聖詩精油或自備),重視品質與口碑的優質店家,是下班後或假日按摩紓壓好去處。

慕禪SPA莊園

慕禪SPA莊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22號
電話:02-2834-3388、02-2836-005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 ~ 凌晨1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