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安平美食】「冰屋」造型吸睛的日式刨冰店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1

本文更新日期:2019-07-19

(2019.06)高雄知名冰店「冰屋」揮軍北上於台南安平開店,以外觀取勝的精緻日式刨冰吸引打卡族目光。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1

=>【台南美食推薦】台南安平區30家排隊小吃

 

「冰屋」環境與菜單

台南安平美食一級戰區的運河旁2019年3月新開了一家冰店,繽紛可愛的裝潢不只吸睛也瞬間成為話題。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2

 

高雄IG打卡人氣店家「冰屋」,安平店採開放式廚房,冰品現點現做,衛生及食品用料一目了然。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3

 

簡約淡雅的日式裝潢舒適宜人。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4

 

菜單上有富士山、微醺森林(巧克力)、鐵觀音、奶奶的甚麼態度(泰式奶茶)等招牌冰品、季節限定芒果冰,及小點、冬季限定點心、加料等品項。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5

 

「冰屋」冰品

推薦C/P值相對高的『黑蜜刨冰』$75,價格約是熱門的『小山園宇治金時』$130六成,差別只在淋醬(黑糖VS抹茶醬+煉乳),紅豆、抹茶凍、白玉都有。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6

 

『黑蜜刨冰』另附一碗讓人口水直流的手工黑糖醬,自費加點香濃『起士醬』$20。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7

 

「冰屋」的黑糖醬香氣逼人,充滿古早味冰品的獨特香甜味,光是黑糖+刨冰就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8

 

淋上微鹹濃郁的奶霜起士醬增添優雅的成熟風味。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09

 

「冰屋」標榜使用天然食材,搭配特製蜜紅豆、軟嫩爽口抹茶凍、彈牙湯圓口感更豐富多變。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10

 

朋友點的『惡魔果實』$160是『富士山』$160、『微醺森林』$130雙拼組合,一碗可以吃到小山園抹茶醬、巧克力威士忌糖漿兩種口味,還有湯圓、巧克力碎片,最特別的是內含明治冰淇淋的小驚喜。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11

 

這個色彩鮮艷的『夏戀花火』$100不是火龍果口味,而是季節限定的酸甜仙人掌,滋味十分適合炎熱的夏季,但只附煉乳,有點小空虛。

台南安平小吃-冰屋12

 

相較傳統刨冰的料好實在,「冰屋」以刨冰外型搶眼取勝,屬於觀光客拍照打卡冰店。

 

「冰屋」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68號
電話:06-222-3620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20:00、週六~日11:30~20:3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