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萬華

【北車美食】「Campus Cafe」平價的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本文更新日期:2020-04-24

(2018.02)「Campus Cafe」從美式校園輕食餐廳為發想,主打自在舒適環境、平價經典西方美味,頗獲學生族群與年輕白領青睞。

=>【懶人包】45家台北車站|京站|HOYII 美食餐廳實吃推薦

 

「Campus Cafe美式校園輕食餐廳」環境

走進餐廳會看到創立人以愛犬鬥牛犬作的巨型招牌標誌。

 

梯間設計Loft風格的復古磚牆並以拳擊器具裝飾,很有氣氛。

 

店內美式氛圍濃厚,以大量暖色系木頭裝潢相襯,原木大長桌、海外帶回的收藏品、NBA簽名球衣等,詮釋了美式餐廳的復古感。

 

據悉「Campus Cafe」創辦人將美國求學時的生活與記憶,原汁原味引進台灣,希望用輕鬆愉快的方式散播快樂。

 

Alice喜歡「Campus Cafe」站前店窗邊明亮寬敞的座位設計。

 

「Campus Cafe美式校園輕食餐廳」菜單

菜單首先是湯、木碗沙拉與開胃菜。

 

主食類有三明治、漢堡、風味燉飯、義大利麵,另有甜點、咖啡,「Campus Cafe」貼心提供多款奶蛋素餐點。

 

冰沙、果汁、氣泡水、啤酒、紅白酒等飲品。

 

「Campus Cafe」不收10%服務費,畫好菜單後自行到櫃檯排隊點餐結帳。

 

餐具、開水、醬料自取。

 

「Campus Cafe美式校園輕食餐廳」餐點

可口涮嘴的『脆漿薯條』$ 120、香酥多汁且吮指回味的『酸辣炸雞翅(4隻雞翅與棒棒腿)』$190都是道地的美式開胃菜。

 

新鮮實在、料多多的木盆沙拉『招牌凱薩沙拉』大$220,份量上不忘發揮美式精神,飽足感十足。

 

店家推薦的『CAMPUS 經典起司培根漢堡』$320,微烤過的鬆軟麵包夾著香脆煙燻培根、5OZ牛肉漢堡排與香濃起司,再加入生菜與酸黃瓜,大口咬下層次豐富。

 

「Campus Cafe」的牛肉漢堡附大量的脆漿薯條所以價位相對高。

 

同樣是明星餐點的『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200起士濃厚、餡料飽滿紮實。

 

微辣帶勁的『墨西哥香辣蒜味雞肉麵』,口碑佳。

 

「Campus Cafe」的青醬只以羅勒熬煮正統醬汁,不以其他蔬菜代替,『羅勒青醬蘑菇雞肉燉飯』$ 200與『羅勒青醬總匯海鮮燉飯』$ 230香氣撲鼻。

 

「Campus Cafe」的燉飯粒粒分明、飽吸醬汁,總匯海鮮燉飯另有茄汁、奶油兩種口味。

 

『黑松露奶油野菇燉飯』$200是蔬食者的好選擇。

 

每種口味都分一點來嘗鮮,餐盤變得十分繽紛。

 

『主廚每日精選湯品』$70。

 

「Campus Cafe」以美式風格裝潢與份量充足的速食西餐吸引顧客慕名而來,據說林俊傑、王陽明、許瑋甯等藝人都曾是座上賓,是不少人心中的國民品牌美式餐廳。

 

「Campus Cafe」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36號2樓(捷運台北車站或捷運臺大醫院4號出口)
電話:02-2388-8616

「Campus Cafe」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3號
電話:02-2751-6021

「Campus Cafe」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
電話:02-2776-9992

「Campus Cafe」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02-2742-343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