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

【台南中西區民宿】「鳥。居」異地一宿的淡雅蟄居

台南民宿-鳥居

本文更新日期:2021-03-20

(2017.11)聘請台南知名設計師將40年老屋翻新改裝的「鳥居民宿」,不只裝潢簡約優雅,四通八達的地理位置也是旅客到台南觀光的便利選擇。

台南民宿-鳥居

→ KLOOK查最低價 → agoda查房價 → Booking查房價

 

鳥。居-環境

位於湖美社區的「鳥居民宿」,步行3分鐘中可抵達綠意盎然的寬敞公園,兒童活動空間大、停車也方便。

 

民宿門口有個人工草坪、還種了一棵大樹、落地玻璃窗中透出溫暖的燈光,讓人經過會忍不住駐足多看幾眼。

 

原為屋齡近40 年的老房子,經有方公寓設計師潘俊元重新設計後,「鳥居民宿」嶄露新面貌,一樓是結合客廳、廚房的公共空間。

 

電視櫃上擺了許多小盆栽、與鳥相關的裝飾小物。

 

民宿是美式工業與鄉村風混搭設計,主人精心布置每個小角落。

 

大面積的格子玻璃窗格不只將陽光帶進屋內,也讓視野穿透前庭與戶外街景。

 

「鳥居民宿」位於台南中區與安平區交界,不論到安平老街、海安路商圈、正興商圈、花園夜市都約5-10分車程,可以買小吃回來慢慢享用。

 

一樓廚房可使用流理台、冰箱、餐具。

 

民宿老闆貼心提供餅乾、沖泡飲、冬瓜茶等自助取用的午茶組,尤其傍晚時還特地跑去買剛出爐的麵包來招待房客。

 

「義豐阿川冬瓜茶」與「葡吉麵包」都是獲得美食節目推薦的台南在地人氣店家,入住民宿可以免排隊、免費享用,真不賴。

 

一樓另有一個公用廁所。

→ KLOOK查最低價 → agoda查房價 → Booking查房價

 

鳥。居-四人房

『喜鵲4人套房』$ 2800整個房間就是白色裝潢,輔以木質床板、電視架,因此桃色貓頭鷹抱枕顯得十分吸睛

 

L型窗戶邊是梳妝台。

 

民宿一切以鳥出發,敘述充滿意境:“如鳥飛翔的遠行,異地一宿的蟄居,原來譜出的是歸鄉的前奏曲。”

 

「鳥居民宿」的衛浴空間簡單大方、質感獨具。

 

衛浴備品是「德國草本莊園,Arenes」沐浴組、Panasonic的吹風機。

 

『琉璃鳥4人套房』$ 2800的格局和『喜鵲4人套房』相近,但風格截然不同。

 

紫灰色牆面搭配白色床頭板、黃花抱枕,帶點淡淡異國風味。

 

房間內都有鳥禽類的裝飾。

→ KLOOK查最低價 → agoda查房價 → Booking查房價

 

鳥。居-雙人房

Alice喜歡『布榖鳥2人套房』$ 2000床側整面大窗戶,採光佳而且剛好是大樹景觀,綠油油很舒服

 

「鳥居民宿」的房間乾淨清新,讓人感到放鬆舒適。

 

浴室不侷促且有對外窗,空氣流通。

 

以白色為主,藍色點綴的『青鳥2人套房』$ 2200。

 

賣點是此為「鳥居民宿」唯一有泡澡浴缸的房型。

 

情侶或兩大一小的親子房客都很適合。

 

民宿的梯間同樣散發淡雅氣質。

 

謝謝「瘋台灣民宿網」安排,「鳥居民宿」交通便捷、舒適溫馨,推薦給在搜尋台南小品民宿的朋友。

→ KLOOK查最低價 → agoda查房價 → Booking查房價

 

鳥。居,BridsPlac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四段112巷43號
電話:0985-301-52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