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_五月天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演唱會

本文更新日期:2023-05-12

2014無限放大版跨年演唱會<五月天 Just Rock It!!!>標題是:「就算世界叫我天團,就愛跟你混為一團!」親民地拉近偶像與粉絲的距離。

102.12.31五月天跨年演唱會01.jpg

 

眾所皆知「五月天」演唱會的關鍵,是能不能買到秒殺的門票。以12/311/1「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共容納10萬人的兩場演唱會為例,票價不論高低全部瞬間賣光,在其他地方舉辦的演唱會狀況也差不多,有意參加演唱會者可參考熱心網友分享的資訊「搶不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該怎麼辦?請善用票務平台+打擊黃牛!」。

Alice雖不是五迷,但參加完跨年演唱會後感想如下~

1、雖然短間擠入5萬人,但不論進退場都十分有秩序

102.12.31高雄跨年行程10.jpg

 

2、過去聽說五迷們常是彼此幫忙,此次深有同感。

我們買了三張$2680的搖滾區門票,其中一張不連號,但我們只問了第一組陌生人,她們立刻願意換座位成全我們,真是感謝又感動。

102.12.31五月天跨年演唱會03.jpg

 

3、阿信魅力無限、感染力十足

「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曾形容:「五月天是一個魔教,主唱阿信就是教主。」此言不假,只要阿信出現舞台,全場氣氛沸騰,他的一言一行更左右現場五萬人的情緒。

102.12.31高雄跨年行程04.jpg

 

尤其搭配五月天專屬的LED環保螢光棒,除了標準的五月天藍,還會透過遠距無線感應器,把LED棒一起變色,不但High翻全場,更使演唱會現場變成一個大型燈光裝置。

102.12.31高雄跨年行程11.jpg

 

4、詞曲觸動人心

才華洋溢的「五月天」,絕大多數的歌曲都是阿信自己作詞、作曲,不論舒發情愛、鼓舞勵志、針砭時事的歌曲,字字句句都能感動人心,特別是他們勇敢追夢的衝勁與平易近人的作風,逐漸累積廣大粉絲與正面能量。(不是這麼熟悉「五月天」歌曲的朋友別擔心,因為現場就像KTV一樣,螢幕上都會顯示歌詞。)

102.12.31高雄跨年行程12.jpg

 

5、感動無價

報載這兩場演唱會斥資8500萬,包含1200萬打造10米高的巨象及500萬的燦爛煙火倒數,不如大家想像是以撈錢為目的的演唱會。

102.12.31高雄跨年行程13.jpg

 

主唱阿信曾在網路發表:演唱會對「五月天」來說不是賺錢,而是賺滿滿的五萬顆心的感動、希望遙遠未來的某一天,大家會想起今夜的那種感動。的確,跨年演唱會果如網路盛譽,不只帶給參加者現場的感動,並讓大家從歌曲中找到生命的力量。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官網

2012年11月號《遠見雜誌》聽一場五月天,他們就有力量再撐半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