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心】入圍2011華文部落格大賞『生活綜合』初選名單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18

在吉隆坡機場貴賓室候機,等待轉機回台灣時,意外發現竟入圍”2011華文部落格大賞『生活綜合』的初選名單”,但因Alice這段時間在國外自住旅遊錯過5/31前張貼入圍宣告文章的期限,所以失格無法進入決選。

不過以入圍的格友們長久專業經營部落格的投入程度,剛入行且屬玩票性質的Alice,要進入決選的機會微乎其微,因此也不會太遺憾!其實入圍就是肯定,開心和大家分享這各消息~

 

年度最佳生活綜合部落格(初審入圍人數:118人)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list.aspx?id=4

first2011-004.jpg  

8 Comments

  1. 哇! 太強了吧! 好樣的! 家族裡有個入圍"2011華文部落格大賞『生活綜合』的親人,真有面子啦! 出國玩錯過報名真是太太太可惜了啦!

  2. 沒有啦,主辦單位是從報名的格友中選25%~30%入圍初選,
    以KAI部落格的豐富程度,要入圍初選也不是難事!
    KAI太褒獎ALICE了,能入圍決選才是真利害啦!

  3. 被妳說的要躲起來了啦!
    我的小格都馬是亂寫一通,沒甚麼主題性,只能說是一堆生活雜記~ 哪稱的上甚麼豐富呀! 說豐富是好聽,實則是大雜燴啦!
    希望妳明年可以入選喔! 記得這段時間要好好待在台灣,別再亂跑啦!

  4. 哪有啊,妳的部落格範圍真的非常廣泛,除了一般美食旅遊外,還有許多國外生活以及小朋友與狗狗的,尤其是頂級旅遊與高級美食的分享,讓我們開眼界:)
    內容豐富流量又大,明年妳入選的機會大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