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購

【買】團購_卡通筆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21

2009.07.06)有同事發起買卡通筆,立刻引起一陣搶購風潮。卡通筆大大的頭看起來很可愛,還暗藏玄機喔。當按下筆心的同時,會喀嚓一聲,然後小小的身體就搖晃出來囉,很白痴吧 

卡通筆03.jpg  

卡通筆長約17.5cm,標價¥840(超誇張)卻是大陸製。我們這次團購達300枝(真會買),每支NT$55。因下單量大,有些款式缺貨,老闆是以分批出貨的方式提供,所以alice到現在才PO文。款是共有13款,可分三大類:三麗甌(美樂蒂/酷樂美/Kitty)、迪士尼(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唐老鴨/奇奇/星際寶貝史迪奇)、其他(青蛙/小叮噹/猴子/熊熊)。

卡通筆02.jpg

 

 

謝謝同事心妤協助,把別人買的先拿來給alice拍,所以才可以拍到那麼多隻曼-happy.gif!

卡通筆01.jpg

 

不只大人瘋卡通筆,小朋友也很喜歡。之前娃娃把她的卡通筆藏在背後,拿來考alice:阿姨,妳猜現在是有身體還是沒身體的?因為被alice點破從喀嚓聲可以判斷,便很不服氣,故意很緩慢地按筆心以降低喀嚓聲,但她非常不解為何還是屢屢被alice猜對!

 

答案很簡單,因為小朋友很單純,當她想搞鬼,表情就會變得很不自然,馬上就會被發現囉!看小朋友絞盡腦汁想使壞卻被發現而很懊惱,alice就覺得很有趣,但ken都罵alice以大欺小,呵呵。曼-bye.gi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