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食、午茶

【食】午茶_台北花園大酒店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21

2009.06.25)老查學長要請將離職的惠華吃飯,很大方順便請我這個小跟班,因為辦公地點不同很難喬午餐時間,所以我們利用休假,來各悠閒的下午茶聚會,順便把好久不見的afra和葉綠素找出來

 

 「台北花園大酒店」位在西門町附近,是台北西區全新打造的唯一五星級大飯店。建築物外觀、是走極簡現代的設計。

中庭裝潢運用石材、木材、不鏽鋼,以冷暖色調對比,創造鮮艷色彩。

花園酒店下午茶04.jpg 

 

我們的英式下午茶在1樓「六國餐廳」,用餐時間是下午3點到5點。

花園酒店下午茶05.jpg

 

我們兩點半就到了,所以挑了靠窗的位置,透過玻璃可以看到戶外的小花園。

花園酒店下午茶06.jpg

 

 

桌上餐具與下午茶menu。

花園酒店下午茶07.jpg 

 

下午茶有西式(NT$320)、中式(NT$320)、綜合(NT$450)三種,除了標準三層蛋糕架,各附一壺花茶。我們三人點了2份西式,1份中式,afra單點一壺大吉嶺紅茶(NT$180)。

花園酒店下午茶14.jpg 花園酒店下午茶18.jpg 

這兒裡標榜的法式推車桌邊服務,讓客人選擇喜歡的花草茶口味,可以試聞,每人限選一種,滿特別。但所謂的花草茶只是把花草沖入熱水而已。

花園酒店下午茶09.jpg

 

 

餐點好吃度依序標示如下:1.很好吃   2.好吃  3.好吃   4.普通   5.不好吃  6.難吃

   7.很難吃

 

西式下午茶第一層:馬德蓮&馬卡龍&小泡芙  / 手工餅乾(芝麻那個有點潮) / 松露巧克力(超甜);

 花園酒店下午茶15.jpg

 

第二層:手工biscuit & 蛋糕

  / 巧克力幕斯杯(同樣超甜);

花園酒店下午茶16.jpg 

 

第三層:燻鮭魚可頌 (鹹) / 雞肉總匯三明治/ 法式鹹塔

花園酒店下午茶17.jpg

 

 

中式下午茶第一層:燒賣&蝦餃&韭菜餃

花園酒店下午茶19.jpg

 

 

第二層:風味串燒 & 港式蘿蔔糕

花園酒店下午茶20.jpg 

 

 

第三層:椰汁西米露&龜苓膏 / 紅豆鬆糕(沒吃) / 叉燒酥

/ 咖哩酥(薄且沒料)。

花園酒店下午茶21.jpg

 

 

這裡的中式下午茶OK,但可能因alice對甜食沒偏好所以覺得英式下午茶較不合口味。而且一人份要NT$320+10%,每人有NT$120+10%的低消,並不便宜。還好alice事先打聽過,刷聯邦信用卡可以打8折曼-壞.gif  ,今日折扣後消費NT$1,062,雖然餐普通但環境不錯、聊天又愉快,謝謝老查學長招待!

花園酒店下午茶22.jpg 

 

葉綠素雖然沒百分百遺傳到afra媽媽的天仙美貌

,但胖嘟嘟的很可愛喔。最難得的是看到我們這些陌生人都沒有哭鬧,安靜躺在嬰兒車內,非常乖喔。可能是afra媽媽跟他說:表現好一點,以後才會常帶你出來玩~的關係吧。果然像afra會教養出來的好孩子!

 

花園酒店下午茶23.jpg  

 

台北花園大酒店除了中西薈萃的餐廳,另有兩百多間的客房。afra手邊有一本集點護照,2009/12前消費滿NT$500可集一點,聽說累積5點可以換沐浴組,10點可以換環保餐具組喔,但官網沒有這各活動訊息,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留意。曼-bye.gif

 

台北花園大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2段1號

電話:(02)2314-6611

網址:http://www.taipeigarden.com.tw/

4 Comments

  1. 妳的表情評分超讚的!!
    那邊用餐環境還不錯,但下午茶的餐點真的是要再加油!
    不然c/p值太低了。

  2. 我也要幫妳的表情評分鼓鼓掌~~
    不過我覺得妳真的好厲害
    我吃東西很專心,連說話都不想
    更別說拍照了…

  3. 以前alice也是先吃為大啦,但現在為了部落格只好開始"認真"拍照,和alice一起吃飯的朋友,辛苦了!等shelly下次從加拿大回來聚餐時就會知道"看得到吃不到"的苦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