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購

【北車美食】由布院必吃「Milch」半熟起司蛋糕~榮獲世界美食雙料大賞的九州人氣甜點席捲台灣!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1

(2018.10)九州人氣甜點「由布院Milch」的『半熟起司蛋糕』2018年9月在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開賣,免飛日本即可品嚐獲得世界美食大獎肯定的道地美味點心!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1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精選45家台北車站|京站|HOYII 美食餐廳懶人包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特別把1樓空間改裝為輕食外帶轉角區,並獨家引進日本重量級甜點「由布院Milch」,開幕不到一個月,中午、下班時段排隊人潮經常繞了百貨外牆大半圈。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2

 

台灣目前只販售『半熟起司蛋糕』$60一個品項,這款明星商品從2015年來,已連續四年獲得”食品界奧林匹克”稱號的<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以及<Precious Auswahl>世界金賞冠軍雙料大獎肯定。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16

 

「Milch由布院」的新光三越站前門市採開放式廚房概念,購買者可以看到員工製做甜點的過程,不僅食材用料、乾淨衛生一目了然,視覺與味覺的刺激更加誘人。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15

 

『半熟起司蛋糕』堅持每日現場現做,使用百分之百由布院生產的牛奶製作,因製作過程繁複每次製成約需1個小時,每次出爐僅240個。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14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3

 

因為限時限量難免需等候,為避免擔心前面的人買太多影響後面排隊人的權益,剛開幕前七天買五送一,每人限購一盒(六顆),現在每人可購買兩盒。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4

 

某天同事看到人龍不長立馬排隊,前後只花了十幾分鐘就幸運買到當紅甜點,我們因此有機會在「Milch」來台不到一個月就大飽口福。(謝謝小梅分享照片)

20185.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

 

Milch是德文”牛乳”的意思,LOGO中”M” 的外型是根據由布院著名山岳所繪,馬車圖案則來自由布院行之有年的觀光馬車(當年移植德國黑森林依山傍水的溫泉度假勝地巴登巴登(Baden-Baden)的馬車構想),以兩大特徵為商標強化在地連結。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6

 

在日本擁有年銷量破百萬顆、平均每30秒賣出一個亮眼銷售佳績的『半熟起司蛋糕』,台灣每顆售價$60,一盒六顆特價$320。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7

 

「由布院Milch」的『半熟起司蛋糕』有別於一般市售甜點,獨創”冷熱皆好吃” 兩種吃法獲得消費者青睞,我們買的是冰的口味。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8

 

冰涼的起司蛋糕散發淡淡起司香氣,融為一體的起司奶油與鬆軟蛋糕入口即化,有如冰淇淋般絲滑順口。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09

 

冰的『半熟起司蛋糕』中層起司奶油有點偏膏狀,不像熱的『半熟起司蛋糕』,切開後會有宛如熔岩爆漿的明顯視覺效果。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10

 

享用「由布院Milch」的『半熟起司蛋糕』時,記得一口氣挖到底部,因為搭著最下層的碎餅乾一起吃,口感更豐富多變。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11

 

從斷面秀可以看到『半熟起司蛋糕』最上面的起司薄層、中間快流淌下來的乳膏狀起司奶油及被浸潤到失去原先樣貌的蛋糕、最底部碎餅乾的成份合體。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12

 

被許多部落客大推為九州必吃甜點的『半熟起司蛋糕』,口感截然不同於一般起司蛋糕,除了純淨牛奶香,關鍵就在中間半熟起司奶油的迷人滋味,不論你是甜點控或起司控都推薦一試,等下次人不多時再買熱的來PK看看~~

2018.10北車美食-由布院Milch-半熟起司蛋糕13

 

「Milch由布院」新光三越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
電話:02-2382-168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