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購

【買】團購_大目釋迦與鳳梨釋迦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18

2013.12釋迦是台東知名的農特產,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熱門伴手禮島內移民至台東的同事Edward & Jessie推薦都蘭鄰居種植的釋迦,因品質優良、口碑佳,引發團購熱潮

102.12都蘭釋迦01.jpg

釋迦因果實表面是由許多突起的鱗目形成,似釋迦牟尼佛的頭而得名,另也叫番荔枝,因是從番邦傳來、幼果外觀像荔枝。

 

 

產地現採、宅配到家的釋迦一盒$700,可單選最受歡迎的大目釋迦鳳梨釋迦」或雙拼成一盒。

102.12都蘭釋迦02.jpg

 

團購的釋迦都是特選的上等貨,果實飽滿個頭大

、色澤鮮綠。

102.12都蘭釋迦03.jpg   

 

釋迦界人氣王的大目釋迦,生長在都蘭好山好水的環境下,又經過農家細心培育,據說是外銷等級,通過嚴格農藥使用規範把關的高級品

102.12都蘭釋迦04.jpg

 

剛到貨的釋迦果實偏硬,專家Edward建議先把要吃的用報紙包覆比較快熟,其他放室溫讓其自然熟成,多擺幾天糖份會越甜。釋迦未軟熟前不可放入冰箱冷藏,否則將變黑變硬,軟熟後的釋迦可冷藏保存2~4天,食用更清涼香甜,網友分享可將果肉盛入容器冷凍,製成釋迦冰淇淋。

102.12都蘭釋迦05.jpg

 

都蘭釋迦不但肉厚籽少、果肉香甜,含水量更是豐沛

,難怪不少同事成為年年訂購的忠實主顧

102.12都蘭釋迦06.jpg    

 

鳳梨釋迦由於果肉Q,甜中帶酸,有鳳梨等熱帶水果風味故得名,亦有蜜釋迦奇美釋迦」之名。

102.12都蘭釋迦07.jpg

 

健康美味的「鳳梨釋迦果肉糖度高,又富含鉀、維生素C、蛋白質和纖維,種子有離核現象,可削皮或切片、切塊食用很方便。

102.12都蘭釋迦08.jpg

 

甜度是水果中名列前茅的釋迦,果實飽滿、口感絕佳,送禮自用兩相宜

 

釋迦訂購專線:0916-172-966先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