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外】中_滬食:SUSHI壽司卷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21

上海人民的消費力、富裕與物價飆漲的程度,已超過想像!我們抵達的第一晚,Jason一連打了三家餐廳都客滿,我們好不容易才搶到在外灘以商業人士午餐為主的「Sushi」。

Sushi-01.JPG

 

Sushi」位於花旗大樓內2樓的開放空間,以日式壽司卷聞名,這裡的壽司卷不只有特色,用料也很高級

Sushi-03.JPG

 

光看到菜單上的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Sushi-04.jpg

 

Alice覺得最好吃的蝴蝶卷”約NT$390,上層以鰻魚覆蓋,內包蝦子、蝦卵、蔬菜、沙拉,清爽又可吃到海產的鮮味,非常好吃

Sushi_05.jpg 

 

服務生介紹的李公主卷”約NT$375,壽司外層包覆天婦羅的酥脆外皮,裡內有大塊的鮮蝦、黃瓜,也不錯吃。

Sushi_06.jpg

 

口味微辣,上面覆蓋薄薄的生魚片,再將整隻軟殼蟹包在中間的富豪卷”約NT$490,看到下圖飽滿的蟹肉了嗎,名副其實,相當奢華。

Sushi_07.jpg 

 

Jason很喜歡的火炙金槍色拉(沙拉)”約NT$300,生菜、水果搭配用噴槍燒炙過外層的鮪魚生魚片,好吃又順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

Sushi_08.jpg

 

炒烏冬(烏龍麵)”約NT$275,麵條Q彈和台灣篇軟的麵條口感不太相同,但調味類似。

Sushi_09.jpg

 

台北可能也有類似的壽司卷餐廳,但Alice之前沒吃過,因此很新奇,也推翻之前對壽司卷(花壽司)的印象,真是開了眼界。

Sushi-02.JPG

 

從餐廳向外可以看到上海最頂級的豪宅『湯城一品』(據說當時要有NT$2億資產,而且還要提出NT$1千萬的存款證明,才有資格參觀預售屋,有夠扯)。

 豪宅.jpg

 

順路散步到「濱江大道」,走在黃浦江上,吹著徐徐的微風,看著外灘五光十色的點點燈火(今天就是在左上圖右手邊銀白色燈光的柱狀大樓裡用餐的喔),非常愜意。曼-bye.gif

外灘夜景.jpg

 

Sushi
電話:5877-6551
地址:陸家嘴花旗集團大廈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