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Buffet

【食】吃到飽_櫻桃泡泡,超值午餐

本文更新日期:2018-01-03

(2009.12.11更新)今日又和飯團到「櫻桃泡泡」用餐,發現商業午餐的定價與方案大改版囉,現在吃到飽只剩下一半的沙拉區以及兩種水果,還有咖啡、紅茶等飲料(不含汽水類)、茶凍。其他熱食、涼拌、餅干區等都沒了,不過主菜的價錢也大降價,新增義大利麵NT$130,泡菜或薑汁肉片等NT$140,雙拼類NT$150。這樣對想大開殺戒的朋友可能會很失望,但優點是比較不會吃過飽且一餐可省近百元喔~

2009.07.24YA,今日是Happy Friday,又可以和周五飯團們出去吃美食囉!途中發現「櫻桃泡泡」,這家餐廳是以下午茶蛋糕吃到飽聞名,由於有提供商業午餐,想嚐鮮試試。「櫻桃泡泡」全日提供吃到飽服務,只是內容略有差異。

DSCF0478.jpg

二樓入口是裝潢可愛的等候區和一個很大的櫃檯(為什麼櫃檯會這麼大呢?接下去看就知道囉)。

DSCF0490.jpg 

餐廳位置數很多,可分為右邊、左邊、正後方用餐區。

DSCF0524.jpg DSCF0522.jpg  

正中間是Buffet的自助取餐區。

DSCF0523.jpg

商業午餐吃到飽,以主餐的不同分NT$238NT$288兩種價位,都可享受無限取用的沙拉吧、點心和飲料。自助取餐區菜色滿多的,熱食區有Pizza、義大利麵、焗烤麵包、薯條等。

DSCF0489.jpg

 

涼拌區有皮蛋豆腐、馬鈴薯沙拉、鴨賞和雞肉。

DSCF0481.jpg 

沙拉區的沾醬有千島、和風、油醋、蜂蜜芥末等選擇。

DSCF0487.jpg

水果區有五樣水果。

DSCF0480.jpg

甜點區的餅乾看起來很可口!

DSCF0488.jpg 

「櫻桃泡泡」另有雞湯、玉米濃湯以及巧克力噴泉。

DSCF0491.jpg

飲料的種類:果汁、水果茶、熱咖啡、熱茶;還有玻璃瓶裝的汽水,全都無限暢飲。

DSCF0511.jpg

 

還來不及一一品嚐,主餐很快就上桌了。菀真的泡菜豬肉,哇,酸酸辣辣光聞就開胃了!

DSCF0496.jpg

主餐放在鐵盤中,上桌時都會套紙圈防止噴到客人,而且服務生會幫忙翻炒(雖然看起來不太情願)。

DSCF0498.jpg  

薑汁肉片蔬菜很多相當健康, Polly覺得味道較淡不合她的胃口,但alice覺得肉片QQ滿好吃的。

DSCF0499.jpg 

Alice的碳烤雞排佐雕魚,雞腿排去骨不錯吃,鯛魚是炸的,魚肉有點薄。

DSCF0500.jpg 

碳烤豬排佐雕魚,maggie覺得鯛魚OK,豬排很厚還不錯。

DSCF0501.jpg

Alice在自助餐的戰績:第一盤生菜沙拉。

DSCF0493.jpg

  

 

中間吃了自己的主餐還有Polly的肉片,實在吃不下其他熱食,所以第二盤轉戰甜點。「櫻桃泡泡」的餅乾烤得恰到好處,一點都不會太甜或潮掉,非常好吃;起士蛋糕、蛋塔外皮酥、中間軟也好吃,果然是甜點專賣店的水準。

DSCF0502.jpg

第三盤西瓜和鳳梨,已經飽到要和maggie共吃了。

DSCF0503.jpg

此時,服務生還送上提拉米酥,我們一度以為送錯,原來是商業午餐額外附的甜點。天哪,蛋糕綿密,奶油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DSCF0510.jpg  

「櫻桃泡泡」的點心很棒,離開前又再拿了第四盤,還雞婆在西瓜上加了巧克力。

 DSCF0521.jpg

「櫻桃泡泡」下午茶平日NT$229、假日NT$249,甜點、沙拉吧、飲料隨妳吃,還可以加NT$99多一份主餐。因為自助取用的種類超多,建議不要加點,不然會很懊惱:怎麼吃完主餐就飽了。雖然下午茶用餐時間是下午2點到340分,但才一點,等候區及樓梯間已陸續出現排隊要吃「櫻桃泡泡」下午茶的客人。是什麼吸引這麼多客人呢?原來是入門櫃檯的冰箱都裝滿甜點,要應付嗜吃甜食的客戶,難怪櫃檯要這麼大!

DSCF0515.jpg

甜點的種類十分多,至少有30種,要一次吃遍所有口味,可能會撐爆!每個看起來都讓人垂涎三尺,喜歡吃甜點的人一定會樂瘋!

DSCF0514.jpg

 

「櫻桃泡泡」商業午餐只要NT$238除了主餐,還提供許多熱食、沙拉等,樣式比一般主餐搭配沙拉吧的吃到飽餐廳多元,物超所值!尤其甜點是其強項,所以點心的水準更是高,非常推薦。飯團的媽媽們邊吃邊討論,下次要帶小朋友來吃。哪天alice早餐沒吃或肚子很餓的時候,一定要再來挑戰看看!

DSCF0507.jpg

「櫻桃泡泡」漢口店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2

電話:02-2370-5045

2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