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 台東住宿|美食|景點

台東美食「我在玩-玩冰箱」在全台最美路邊攤享用浮誇系的在地食材早午餐

台東美食-我在玩玩冰箱

位於台東都蘭的「我在玩-玩冰箱」有”全台最美路邊攤”美譽,不只被漂流木與植物搭建的南洋風外觀很吸睛、華麗早午餐與浮誇系飲料更是受到網美、年輕人喜愛的高人氣台東IG美食。

 

台東我在玩冰箱介紹
▍環境

「我在玩-玩冰箱」位於台11線公路上,據說半開放式的店面是台東藝術家利用當地的漂流木、石頭等素材設計建造而成並輔以植物妝點,路過很難不被吸引住目光。

 

店家採官方粉絲團預約制,雖然也可現場登記但要等別人取消才有機會,因此沒預約會等到天荒地老,座位則由服務生視現場狀況隨機安排,如建築物外圍隨興搭建的座位區;

 

或是就這樣坐在路邊的陽傘桌,因為「我在玩-玩冰箱」非常熱門、即使預約下午兩三點假日也常一位難求,所以大家都秉持有位置坐就好的感恩心情XD

 

最後端有個可以遮陽避雨的空間,裝潢同樣很有自我風格、充滿個性。

 

因為餐廳生意實在太好,巷弄內的馬路上又再加了一圈座位,真的是路邊攤無誤><

 

但不管哪個位置,「我在玩-玩冰箱」都在周遭點綴綠意與用心裝飾、融入大自然元素,無愧”最美路邊攤”封號。

 

▍菜單

我在玩冰箱菜單的早午餐有兩款:輕量的『玩美』、豐盛的『我在玩』,內容物主要是在地野菜與蔬果、店家自製醬料、麵包、另附台東紅烏龍一杯(可折價30元換其他飲品)。

 

飲料選擇多元:有咖啡、茶品、氣泡飲、店家招牌的果汁系列,另有石頭碗冰品及甜點。

 

或可單點醬料、雞翅、太陽蛋、水果等,亦把手工醬料整罐買回家享用。

 

台東我在玩冰箱餐飲
▍早午餐

「我在玩-玩冰箱」繽紛華麗的早午餐與飲料一上桌就氣勢十足,忍不住驚嘆!

 

裝盛在漂流木盤與月桃葉上的『我在玩早午餐』一人份$250品項多樣,青龍椒、野菜、地瓜、水果、三種肉、再加上三種沾醬與油醋醬汁…令人眼花繚亂,很適合什麼都想嘗試一點的我們。人數越多、分量越多、擺盤越澎派,但食材內容相同。

 

「我在玩-玩冰箱」的炸雞翅外酥內多汁、各式蔬菜水果也都是台東小農在地時令的新鮮貨,醬料都可隨喜好自由”玩”:P

 

老闆推薦麵包加點青醬或鳳梨醬或乳酪醬、再搭配番茄跟燻雞肉,味道會更有層次。

 

若和Alice一樣不喜歡吃燻雞肉與煎培根的人,建議brunch可選『玩美』就好。

 

▍飲料

「我在玩-玩冰箱」的飲料也不甘心成為配角XD,同樣走好拍浮誇路線。

 

整顆鳳梨霸氣上桌的『峇里旺來』$188,一看就知道是不甘願當配角的狠角色><

 

真材實料加了整顆鳳梨的冰沙,保留部分鳳梨果粒口感,酸酸甜甜、沁涼解暑。

 

『我在玩鮮果汁』$99是當季果汁、新鮮現調,不只冰涼好喝、少了容器成本,CP值較高^^。

 

雖然「我在玩-玩冰箱」的餐點不便宜,但店家對於環境、食材及擺盤都有花心思,的確好拍也有話題性,如有興趣插旗全台最美路邊攤,記得要提前到粉絲團預約

 

「我在玩-玩冰箱」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188號
電話:0960706209
營業時間:08:00-16:00 (周二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