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台南住宿|美食|景點

台南美食「阿力海百匯餐廳」龍蝦、干貝、生蠔、和牛、串燒統統吃到飽,高級海陸食材現點現做精緻上桌

台南美食-阿力海吃到飽

本文更新日期:2022-10-26

台南桂田飯店的Buffet「阿力海」改裝升級後火力全開,堪稱台南頂級吃到飽優選,炙燒比目魚/星鰻握壽司、炭烤龍蝦/生蠔/和牛、鐵板現煎北海道干貝/松阪豬/現撈魚…,還有眾多佳餚甜點全部隨客人吃好吃滿吃到爽,大飽口福後忍不住讚嘆:啊~厲害XD

 

阿力海吃到飽環境

台南桂田酒店高人氣的「阿力海百匯自助餐廳」歷時10周裝修改造,於2022年下半年重整旗鼓後全新開幕。”阿力海”在原住民語為豐富、澎湃之意,由行政總主廚帶領好也粵式中餐、本家日本料理、桂田鐵板燒等主廚,期望以制霸海陸的各項澎湃美食與命名呼應、成為台南最大最好的飯店自助餐廳。

台南飯店-桂田酒店

 

奢華設計風格與百道以上無國界料理無限量精緻供應,讓消費者享受盛宴之餘,能感受到與其他Buffet截然不同的高級吃到飽體驗。

 

特別將自助吧台分散在餐廳四處,不僅可以排解排隊人潮,也可以讓座位區就近取餐更方便。

 

「阿力海」自助餐,每桌依人數各提供兩個寫有編號的小夾子,看到喜歡的預約餐點(標示*)就投進去,廚師現點現做後由服務員送上桌,若假日每份餐點約需等候至少十五分鐘,餐廳好料超多建議先看好再預定。

 

阿力海吃到飽:冷食
▍日式料亭區

台南桂田酒店本次改裝新增的<日式料亭區>,選用當季當地最新鮮食材製作生魚片、手卷、日式小品等餐點。

 

鮪魚、旗魚、鮭魚等基本款都有,而且色澤光亮十分新鮮。

 

另有花壽司、握壽司等成列在架上,一各個看起來都不輸日本料理店水準。

 

涼拌北寄貝、胖嘟嘟的小卷等和風菜色看起來也都很可口,但以上都不要多拿,因為後面更精彩。

 

本區推薦一是需要預定的*海鮮丼飯,深知大家都是衝著刺身來的,所以干貝、鮭魚、鮮蝦、生魚片鋪好撲滿,宛如珠寶盒般誘人,品質一級棒。

 

推薦二是現做炙燒握壽司,分別有入口即化的*炙燒比目魚、巨大甘甜的*北海道干貝、細嫩刺少的*星鰻,這三款價位偏高,因此即便在五星級飯店自助餐都甚少提供吃到飽,前兩款握壽司超美味、我們都有續點,但因師傅整批製作所以時間較長(每個夾子只能選一款、一次提供兩各)。

 

▍中島海鮮吧

入口處的<中島海鮮吧>氣勢磅薄,都是主角級海產才能出場、沒有濫竽充數這回事。

 

季節螃蟹(特級花蟹或三點蟹)、鮑魚、法國海螺、淡菜…光是白蝦就有原味/泰式/醉蝦三種口味。

 

「阿力海百匯餐廳」的冷食區不只有生猛海鮮,連夏季限定的綠竹筍、手路菜鮭魚卵山藥絲等也都有。

 

阿力海吃到飽:熱食
▍鐵板燒區

一字排開六款排餐的<鐵板燒區>,很努力對夾子招手:P 雖然點餐後送上桌的客製化服務需耗費更多廚師與服務員,但為了提供最佳品質,台南桂田自助餐不計成本撩下去。

 

多汁的*骰子牛排、彈脆的*松阪豬都是坊間高級鐵板燒會出現的主菜,現在都可以任選吃到飽。

 

鮮嫩的*香煎生食級干貝、緊實的*海大蝦,也是海鮮控最愛,鮮香味美絕對也是必吃。

 

▍真炭火燒烤區

以為這樣就很吸睛了?NO!2022年重點改造的<真炭火燒烤區>,有三款搭配好的串燒,假日再加碼碳烤龍蝦、生蠔,全都是需預訂的夾子殺手><。

 

*干貝培根+雞腿肉、*雞翅+五花肉串燒就是要這樣熱熱吃才對。注意到了嗎?到目前為止,北海道干貝就以不同料理方式上場三次(炙燒、鐵板、炭烤),誠意十足、不愧是台南吃到飽最霸氣代表:P

 

*炭烤龍蝦和*炭烤生蠔也是豪氣供客人吃到飽,「阿力海」用料不手軟、非常阿莎力!經驗分享~~因為這兩樣海產在其他區可免預約,建議每人兩個的寶貴夾子不要耗費在這邊。

 

誰說吃到飽餐廳的海鮮是次等貨?肥美飽滿的巨無霸生蠔立刻打破不實傳言XD

 

▍現蒸/現煮海鮮區

「阿力海」不只是預約菜色很強大,<現蒸/現煮海鮮區>也不惶多讓,讓人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驚喜連連><

 

每天提供多樣不同的現撈ㄟ各式海鮮蒸魚隨機出餐,看到檯面上有喜歡的就直接端走,一人一尾不用客氣。

 

還有龍蝦海鮮湯、蒜蓉蒸生蠔,也都是跟服務員說一聲就現煮或從蒸籠拿出來,不用夾子預約也不太需要等太久,真是太棒了。

 

「阿力海」的龍蝦雖然尺寸較一般迷你,但蝦肉扎實甜美,而且有炭烤、湯、粥三種料理方式,多吃幾隻就回本了,出手如此闊綽令人瞠目結舌,擔得起南台灣飯店吃到飽霸主的稱號。

 

▍牛排與肉品

通常在自助餐擔任主角的現切爐烤牛排,在「阿力海」雖然退居二線,但仍以從世界各國網羅來的九款海鹽力拼存在感^^。

 

肉品區有明爐櫻桃鴨、百年鹽水鵝及內臟、叉燒等勾人味蕾港式手藝,和鴨翅、鴨腳與鴨舌等滷味。

 

具台灣特色的*黑白切拼盤讓Alice猶豫了一下,但看到要夾子預定就放棄,還好隔天自助早餐有類似小吃,晚餐沒吃不會遺憾。

 

這些都是在等廚師現做預約餐點時稍微打打牙祭,千萬別吃多。

 

▍天婦羅與披薩

<炸物區>的炸蝦天婦羅不用預約,但因採用正統江戶時期天婦羅作法、費工現做,所以需要稍微等一下,而且人多時會限量供應,蝦子的確滿大隻,難怪稱為炸大蝦。

 

另有小朋友很愛的現做現烤窯烤pizza、酥皮濃湯。

 

「阿力海」此次改裝,希望帶領賓客於舌尖上環遊世界,但五花八門的山珍海味實在太多,跨國界熱菜區只好跳過。

 

▍湯品

一般自助餐的<現煮湯品區>大概就是擔仔麵、燙青菜,頂多有牛肉湯就了不起,「阿力海百匯餐廳」硬是多了在地知名的小卷米粉、豬心冬粉、羊肉湯和以藥膳入菜的宮廷秘方鴨腳翅,真的很浮誇><。

 

還有新加坡肉骨茶、佛跳牆等湯品及日式蒸蛋等。

 

阿力海吃到飽甜點&飲料
▍甜點

正餐可別吃太撐,因為台南桂田酒店吃到飽的甜點也很不賴。

 

常溫甜點區有Alice很喜歡的古早味布丁,及可麗露、瑪德蓮、費南雪等法式甜點。

 

現做的熊掌雞蛋糕不僅造型可愛、更是香氣逼人。

 

冷藏櫃裡琳瑯滿目的一口吃甜點也是爭奇鬥艷地奪人眼球。

 

推薦必吃精緻優雅的生巧克力、法式棉花糖、軟糖與馬卡龍,每口都充滿甜蜜蜜的幸福感~

 

▍冰品

加起來高達11種口味的哈根達斯及莫凡彼冰淇淋讓人心花怒放。

 

「阿力海」Buffet還有台式剉冰,但前面餐點實在飽不行,芋頭控Alice第一次望芋泥興嘆:(

 

▍水果&飲品

四款水果也新鮮但同樣飽到只能PASS,飲料有果汁、汽水;

 

年輕人愛的泰式奶茶、熱咖啡與熱茶等。

 

提供整罐的海尼根啤酒,另有紅白酒、雞尾酒,「阿力海」從頭到尾都很海派。

 

謝謝台南桂田酒店招待,「阿力海百匯餐廳」提供豐盛海鮮、純炭燒烤、鐵板料理等制霸海陸的多國美食,讓前來的客人把最新鮮澎湃的頂級佳餚,通通過癮吃到飽,的確很厲害。

 

「阿力海百匯餐廳- 桂田酒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電話:06 243 401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價格:平日午餐1180元、晚餐1380元,假日午餐及晚餐1580元、下午餐780元,10%服務費另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