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購

【買】勸敗_蟠桃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18

2010.07)「蟠桃」Alice最喜歡水果的前三名,是「水蜜桃」的一種,素有仙桃壽桃的美譽。

100.07蟠桃00

「蟠桃」以其形美、色艷、味佳、肉細、皮韌易剝、汁多甘厚、味濃香溢、入口即化等特點而馳名中外。不僅色、香、味俱佳,且含有蛋白質、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每年外銷百噸以上,受到人們的青睞。(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Alice三年前因Afra介紹而第一次品嚐「蟠桃」,那多汁香甜的的美味,令人驚艷。爾後每到夏季,便商請經銷高級水果的Afra&家豪夫婦代為挑選與推薦

100.07蟠桃01

 

去年推薦的是『誼馨園』出品,桃仙子農場原裝空運來台,當季新鮮的「蟠桃」此次是每盒13粒,3.3公斤的包裝。雖然是遲了一年的開箱文,但腦中立刻回憶起「蟠桃」帶來的幸福美味

100.07蟠桃02   

桃仙子農場位於美國加州中央山谷CENTRAL VALLY),屬沙漠氣候,夏天乾旱無雨,灌溉水源來自山區純淨雪水。

 

珍貴水果之一的「蟠桃」,形狀扁圓,頂部凹陷成一個小窩、有一片紅暈,是其外觀特色。

100.07蟠桃03     

 

每顆「蟠桃」約女生手掌大,寬X高=約8X5公分

100.07蟠桃04

 

剝下外皮的「蟠桃」,鵝黃色的果肉渾圓飽滿鮮嫩,因扁平的「蟠桃」比圓球的「水蜜桃」站得穩,較不會因碰撞而水傷

100.07蟠桃05

 

籽小也是「蟠桃」比「水蜜桃」好的地方,且因外型之故較方便食用。

100.07蟠桃06

 

「蟠桃」水分充足到溢出表面,一咬下去還會噴汁!甜度也比「水蜜桃」佳!

100.07蟠桃07

 

喜歡吃「水蜜桃」的朋友,今年夏天不妨試試,應該會像Alice一樣愛上古代神話傳說中的「蟠桃」曼-bye.gif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