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購

【買】團購_洪瑞珍三明治

本文更新日期:2023-04-23

2009.06.29)因為有同事非常喜歡吃「洪瑞珍三明治」,這是我們第N次向自由店團購。據說洪瑞珍三明治在台中有三家店:分別是中山店、自由店和進化店,而且彼此不是分店或加盟關係,不知道是不是另一個「玉珍齋」事件呢。洪瑞珍除了招牌(火腿+蛋)三明治$230,還有芝士(芝士+蛋)$260、全麥(火腿+蛋)$260、全麥芝士(芝士+蛋)$300、白土司滿漢(火腿+芝士+蛋)$300,以上價格為110個的價錢。

 

ROUND1:外觀

招牌使用二層包裝紙,外層類似霧狀描圖紙、內層為透明塑膠紙,用易撕貼的標籤膠帶固定。全麥只使用一層透明塑膠紙,同樣用標籤膠帶固定。

IMG_2811.jpg 

 

ROUND2:開封

說白了,「洪瑞珍三明治」就是我們小時後常吃的三明治,四片土司去邊後,中間分別抹上美奶滋、奶油,並夾了蛋皮、火腿、蛋皮,然後對半切。招牌是用白土司,全麥當然是用全麥土司囉。

IMG_2813.jpg IMG_2814.jpg

 

ROUND3:口味

這種三明治看起來很簡單,每家麵包店都可以做,但關鍵就在夾層的美奶滋與奶油。「洪瑞珍三明治」的上述佐醬,真的不是蓋的。香甜可口,既可潤滑土司略乾的口感,又不會搶走火腿、蛋皮的香味。兩相比較,招牌的美奶滋份量比較剛好,全麥的可能土司比較乾所以美奶滋多了點,吃完一個後,稍微有點膩。另外,土司的部分,招牌的土司軟綿,全麥的土司較有嚼勁,而且還有一點點纖維塊。

IMG_2831.jpg

 

「洪瑞珍三明治」冷藏回溫後,可直接吃,麵包一樣有彈性,沒有影響口感。

 

參考:台中洪瑞珍三明治徹底比較

http://www.wretch.cc/blog/KsPrincess/9085563

 

「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
電話:04-2226878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8:30~22:30 週六~週日:9:00~2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