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遊】苗栗_喆娟夢田情人餐(2008Ken生日)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21

從龍騰鐵橋開往勝興車站的路上,看到一間漂亮的餐廳兼民宿「喆娟夢田」。

喆娟01.JPG 

 

餐廳門口有舊鐵道經過。

 

喆娟02.JPG 

 

介紹上說這裡的主廚是全國客家美食比賽的亞軍,但看起來都是合菜,好像不適合兩個人。沒想到經理聽到alice要幫ken過生日,答應幫我們安排週末才推出的星光情人套餐(目前已停賣),每人NT$450,真開心。於使我們決定晚上再過來用餐。

 

蟳味棒水果沙拉,醬汁的味道和鳳梨蝦球很像。

喆娟03.JPG 

 

沒什麼特殊的玉米濃湯。

喆娟04.JPG 

 

糟糕,前菜被遮到了。是蝦球、蕃茄和腐皮捲之類的東西三樣組合在一起。

喆娟05.JPG

 

 

味增豬肉片包生菜吃,口感還好。

喆娟06.JPG 

 

主菜魚排來了,擺盤很漂亮。忘了跟餐廳說ken不吃魚,但廚師處理的還不錯,沒有魚腥味,而且沾微辣的醬汁,ken覺得還可以接受。

喆娟07.JPG 

 

麻油川七。

喆娟08.JPG 

 

餐廳送的小兔子壽桃,很可愛。

喆娟09.JPG 

 

Happy Birthday to ken

喆娟10.JPG 

 

甜點是冰淇淋和仙草凍。

喆娟11.JPG 

 

星光情人合照。因為週日晚上客人較少,所以外面這區被我們包場了,搭配店家設計的燈光,滿有fu

喆娟12.JPG 

每樣菜的口味OK但份量都不多,但有滿多道菜所以也吃得飽。只是吃完後覺得很可惜,因為根本沒吃到客家菜嘛!那不就枉費來到客家菜比賽亞軍的餐廳用餐嗎?不過從擺盤可以看出廚師的用心喔曼-bye.gif

喆娟夢田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1

電話:037-878388 / 0988-059559

網址:http://www.zjmt.com.tw/

1 Comment

  1. 對您說聲遲來的生日快樂,剛會上網看到您把這麼重要的日子選擇在夢田度過,深感榮幸!我是夢田的主人,喜悅的分享您的網站,也謝謝您把夢田拍的那美!近日夢田又有新的風貌…,做創意的中菜西吃料理,園藝與裝潢都有更新,室內也已經換成沙發座椅,有空歡迎再來看看老朋友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