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

【食】早午餐_ N.Y. BAGELS CAFE

本文更新日期:2018-07-20

2015.06)1998年即採用進口的紐約貝果,以急速冷凍方式將最新鮮的貝果送至台灣的「N.Y. BAGELS CAFE」,至今已開業近20年。

104.06NY Bagels Cafe01.jpg

=>【懶人包】70家台北東區美食餐廳推薦~燒烤、火鍋、下午茶、居酒屋、義大利麵、亞洲料理
=>【懶人包】45家台北車站|京站|HOYII 美食餐廳實吃推薦

 

用餐環境舒適整潔。

104.06NY Bagels Cafe02.jpg

 

N.Y. BAGELS CAFE」以引領台灣美式飲食文化先驅自居,2004年引進美式Brunch,帶動全天候早午餐風潮。

104.06NY Bagels Cafe03.jpg

 

簡易的早午餐菜單,把各式搭配的麵包、蛋料理透過圖示清楚呈現。

104.06NY Bagels Cafe04.jpg

 

早午餐的飲料選擇很多,咖啡、紅茶、牛奶(/)soft drink都可以任選。

104.06NY Bagels Cafe05.jpg

 

N.Y. BAGELS CAFE」標榜慎選健康無毒食材,提供最道地的美式餐點,『諾利塔義式番茄羅勒炒蛋早午餐』$285可任選免費搭配『比司吉』2個、『風車』、『手工拖鞋麵包』,如要換成招牌的『貝果』須加價$30

104.06NY Bagels Cafe06.jpg

 

『義式香料肉腸早午餐』$290選擇搭配『風車』麵包、兩個太陽蛋。「N.Y. BAGELS CAFE」的商業午餐中有提供兩款早午餐的選擇,分別是『義式香料肉腸早午餐』、『NY招牌炒蛋早午餐』,而且價格比早餐時段再便宜25元。

104.06NY Bagels Cafe07.jpg

 

N.Y. BAGELS CAFE」早午餐內容很基本,分量也不小,可以一餐抵兩餐。

 

N.Y. BAGELS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22 號(捷運象山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3-7977

延伸閱讀

【食】早午餐_貳樓、小貳樓
【食】早午餐_ Focus Kitchen,肯恩廚房
【食】早午餐_旅人咖啡,Backpacker Café
【食】早午餐_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食】早午餐_POND BURGER CAFE
【食】早午餐_擴邦麵包
【食】早午餐_覺旅咖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