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信義

【食】台北東區美食_Trattoria di Primo 義式料理

本文更新日期:2018-01-03

2010.08.11)高中同學小麥要結婚了,相約台灣首創義式料理與進口乳酪結合的複合式餐廳Trattoria di Primo」分享她的喜訊 以甜點『婚禮的祝福』NT$130,祝福她快樂&幸福滿溢。

99.08.11Primo01.jpg

【懶人包】48家台北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實吃推薦(2017.12更新)

 

獲得東森、聯合報、TaipeiWalkerHere等報章、媒體報導的「Trattoria di Primo」,標榜自己是提供完全擁抱義大利美食的餐廳!結合Cheese、現烤的Pizza,「Trattoria di Primo」希望讓大家能品嘗道地的義大利美食饗宴。專賣拿坡里Pizza的「Trattoria di Primo」,是許多熱愛CheesePizza的網友推薦,不可錯過的名店。

99.08.11Primo02.jpg  

Trattoria di Primo」雖在復興南路上,但從面對忠孝東路Sogo忠孝館,右後方的巷子走到最底的巷子再左轉,比較近。

  

前菜:『凱薩沙拉』NT$220。服務生會將刨好的帕達諾(Padano)起士灑在蘿蔓生菜上。「Trattoria di PrimoCheese給得很大方,味道醇郁的Cheese,對比清爽的生菜。

99.08.11Primo03.jpg

 

Trattoria di Primo」的服務生會主動將生菜切好,讓客人享受如高級餐廳的服務。

99.08.11Primo03_1.jpg

 

前菜:『蒜炒蘑菇鮮蝦佐羅勒醬汁NT$200。雖蝦子只有兩隻,但羅勒增添蘑菇與其他綜合菇香氣,再搭配些許松子!

99.08.11Primo04.jpg

 

主菜:『瑪格麗特披薩』NT$340。「Trattoria di Primo」的Pizza有兩個特色:一是雖為薄皮披薩,但不同一般薄皮披薩香脆的口感,餅皮十分Q軟、有彈性;二是披薩餅皮邊緣有些許烤焦的的烤痕。

99.08.11Primo07.jpg

 

Trattoria di Primo」的服務生會先詢問披薩要切幾片,切好後還會問說是否要再加一些現刨的Padano 起士

99.08.11Primo08.jpg

 

最近一期(08.16~08.22)商業周刊alive優生活的封面故事:「涼到心理麵」以夠意式 冰鎮番茄香推薦「Trattoria di Primo」的『西西里式羅勒蕃茄冷麵』NT$360。以義大利進口新鮮去皮番茄果泥、切成丁的台灣聖女小番茄顆粒,搭配天使髮絲麵(Cappellini細麵)的『西西里式羅勒蕃茄冷麵』,果然很適合夏天。

99.08.11Primo05.jpg

 

『西西里式羅勒蕃茄冷麵』是將義大利麵煮三分鐘後撈起冰鎮,迅速與番茄油醋醬汁攪拌均勻,最後再淋上橄欖油爆香的大蒜酥,光就讓人口水直流。

99.08.11Primo06.jpg

Trattoria di Primo」的義大利麵特色一:比照真正義大利麵使用杜蘭小麥粉,較有韌性和彈性;特色二:維持正統義大利麵條煮的較硬,會吃到麵蕊的口感,若不習慣可請服務生註明把麵煮軟一點。

 

 來「Trattoria di Primo」用餐有兩點需要注意:第一是店內的飲用水要付費,可選擇以瓶計費的斐濟礦泉水(1L)、氣泡水,或是每人$50可無限暢飲Evian礦泉水。

99.08.11Primo09.jpg

 

第二是18點以後到「Trattoria di Primo」,每人低消NT$500,因此我們加點甜點。「Trattoria di Primo」和許多餐廳,如貝里尼、門卡迪一樣,都把精緻美觀的甜點做成Sample盤,提升客人挑選的意願。

99.08.11Primo10.jpg

 

除了葡萄柚、Cream、餅皮組合成的『婚禮的祝福』,小麥點了『提拉米蘇』NT$120

99.08.11Primo11.jpg

 

的『檸檬塔』NT$140,酸、甜、香、脆兼具。

99.08.11Primo12.jpg 

 

從以前的青澀年代目前工作、聊到小麥訂婚奢華的十二件禮…,老朋友相聚,什麼都能聊,聊什麼都開心。

99.08.11Primo13.jpg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14

電話:02-2711-1726

2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