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

【食】吃到飽_我!就厲害(燒烤)

本文更新日期:2019-01-21

2010.03.05)今年研電組春酒選在同事推薦,位於西門町的燒烤吃到飽「我!就厲害」。某些燒烤店限點一次的Q彈『夢幻牛舌』,在這無限供應!

99.03.05我就厲害006.jpg

=>【食】懶人包:台北30家吃到飽飯店、餐廳推薦
=>【食】懶人包:台北30家串燒、燒肉、居酒屋推薦

 

來燒烤吃到飽的店,建議單點自己喜歡的品項,以免被綜合拼盤塞飽。「我!就厲害」肥滋滋的『大腸頭』用滷的很入味;『羊肋條』有嚼勁、口感特別。

99.03.05我就厲害003.jpg

 

「我!就厲害」的『上選牛五花』,薄又JUICY,要眼明手快,不然容易烤焦!『沙朗』普通。

99.03.05我就厲害005.jpg

 

銘心推薦「我!就厲害」的『香腸』,口味像士林大香腸;牛肉包覆洋蔥甜味的『牛肉洋蔥捲』還不錯;『厚片沙朗』有點老。Alice最愛啃牛小排–肉和骨頭間的嫩筋,因此對「我!就厲害」的『去骨牛小排』反而興趣低。

99.03.05我就厲害004.jpg

 

Alice覺得「我!就厲害」的牛肉平平,真正的強項是豬肉!「我!就厲害」的『豬五花』徹底顛覆過去我們對燒烤吃到飽,豬肉片的印象,口感就像菜市場裡豬肉攤,現切的活體豬肉片。

99.03.05我就厲害007.jpg

 

Alice最推崇「我!就厲害」韌性十足、香嫩多汁的『松板豬肉』,看看那均勻分布的油花,想到就流口水。從事肉品業務的小胖(銘心ㄤ)也說這裡的肉品質佳。

99.03.05我就厲害008.jpg

 

海鮮也是「我!就厲害」的招牌,不論是『蛤蠣金針菇』,還是『南極冰魚』,都很新鮮。

99.03.05我就厲害009.jpg

 

非點不可的『胡椒蝦』、『蒜蓉蝦』,大隻肥美的鮮蝦以鋁泊將蝦子及調味料密封,當燒烤爐上的鋁泊整包鼓起,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到了,視覺與味覺兼具!

99.03.05我就厲害010.jpg

 

不需額外付費,「我!就厲害」同時提供鴛鴦火鍋,微辣香脆的泡菜,頗受好評。

99.03.05我就厲害001.jpg

 

大魚大肉還是需要青菜均衡一下。

99.03.05我就厲害002.jpg

 

「我!就厲害」是用炭火爐燒烤,較能保留烤肉的原味。飯後可以來些棉花糖、麻糬等甜點解膩。

99.03.05我就厲害011.jpg

 

飲料除了果汁、瓶裝可樂&雪碧&芬達等、還有鋁箔包的綠茶&菊花茶&波蜜等。「我!就厲害」的冰品選擇亦多,明治冰淇淋、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瑞穗鮮奶冰棒,統統隨你吃到飽!

99.03.05我就厲害012.jpg

 

「我!就厲害」的服務生有點天兵、偶爾會漏單,但平日中午NT$399,晚餐與假日NT$499(不收10﹪服務費),西門店現在還有滿千送百元折價券。「我!就厲害」有『牛捲筋』、『牛鮮巢』、『西施燻肉』、『雞軟骨』、『鮑魚角』等一般燒烤店少見的特殊菜,但我們戰鬥力低已吃不下,改天再拿折價券來嚐嚐。

 

很慶幸遇到很棒的工作團隊,雖然偶有人員流動,但好在都找到自動自發又向心力強的夥伴加入。有你們,真好!

99.03.05我就厲害013.jpg

 

「我!就厲害」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3
電話:02-2331-5527

6 Comments

  1. 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松版豬
    Q脆彈牙口感相當好
    ㄟㄟ 思懿出現啦 還是一樣明豔動人

  2. 對呀,松版豬彈牙口感,真的棒!
    41娃娃臉啊,就算當媽還是一樣年輕漂亮~

  3. 收服務費清潔費態度差成那樣,垃圾沒收幫他綁好放椅子上,服務生態度很不好說垃圾別放椅子上,不是說不能趕人,但最後收桌面一直瞪,太誇張了吧!

  4. 你好,謝謝你提供的用餐經驗分享,建議以後直接反應給店家比較能有效改善,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