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服務

【婚】籌備分享_預約服務(飯店)

本文更新日期:2017-08-21

因有朋友問起婚禮籌備的事,於是順手整理當時規劃與採買資料,分享給大家。預計分:預約服務(飯店、新秘)、婚沙包套與拍攝、買(DIY)物品。只要掌握幾個重點,婚禮籌備也可以化繁為簡喔

 

小倆口確認結婚(宴客)日期後的第一件事:預約飯店、新娘秘書與攝影等服務,因為好日子又要剛好在週末,以目前台北熱門宴客場地與搶手新娘秘書來說,半年多前就已經被預約囉。將alice覺得不錯的場地略分三類:

1、   五星級飯店:如喜來登(3)、亞太會館(1)、遠企(2),每桌約NT$18,000起跳,入門價位的菜色平平,幾乎都須加碼才有好菜色但場地金碧輝煌又氣派。

2、   專辦喜宴會館:如以景觀取勝的世貿333),以舞台設計自豪的典華會館、以建築與氣氛專長的麗庭莊園,每桌約NT$15,000起,每家都很有特色。

3、   地區飯店或餐廳:京采飯店(3)、朝桂餐廳(2,每桌約NT$12,000,無豪華場地但菜色多元、物美價廉。

 

 

由於婚禮想簡單就好,加上親戚都住在景美、新店、中永和一帶,所以位於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京采飯店就成為我們的首選。因決定結婚的時間較晚,原先希望靠近農曆年前(2009.01.25)的週末中午,但在交相比對飯店和新秘的時間後,只剩01.10晚上。 

 

包套內容參考:一桌10人,每桌平均約NT$15,000(現金價,素食套餐另計),菜單如下:

預約服務_飯店05.jpg 

 

 

京采飯店價格很硬,議價空間不大,僅爭取微調部分桌數費服務費。另外贈送:

Œ每桌附贈NT$400+10﹪的紅酒2瓶(未開瓶可帶回家,但不能抵錢)

50人份手工餅乾、雞尾酒。(早到的賓客才吃得到,因為一下子就被拿光)

預約服務_飯店01.jpg  

 

 

Ž首次進場大龍炮(筒狀,拉開後有散花效果)、第二次進場香檳塔、舞台前大型泡泡機。

預約服務_飯店02.jpg  

 

 

停車券85 Hours

 

後評:

Œ京采飯店的硬體:婚宴場地平平,但軟體:「京采婚宴策劃團隊」提供專人流程規劃,充分溝通、提醒、婚禮前影片試播、彩排等服務。婚宴提供免費主持人,非常推薦楊小姐,時間掌握佳,主持溫馨,不會制式或油條。她臨場反應超佳,不輸外聘婚顧的主持人,所以後來我們額外給她大紅包。 

預約服務_飯店04.jpg

 

京采飯店婚宴的菜色獲得長輩肯定,尤其結婚當天超強寒流來襲,熱騰騰的湯讓大家讚賞不已

Ž雖離捷運站很近,但京采飯店的位置偏遠,外觀的佈置與格局也較平實。還有包套提供的停車券有限,新人要額外負擔開車賓客每位至少NT$120的停車費

京采飯店只有4個宴客廳,桌數彈性低,無法完全符合新人的需求。像我們就是囿於國際廳+環球廳合計最多只能塞28桌,為了不想爆桌到走廊上,所以有些朋友沒發帖子,Sorry~

 

京采飯店強調特色是”Best service & Top food”,所言不假!其喜宴雖無氣派的場地,但成立於2002年所以外觀還算OK。而且服務佳,菜色、價格合理,追求平價又希望物超所值的水水可以參考,但記得要趁早預約喔。曼-bye.gi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